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实至名归,卫浴界“华为”!丰华卫浴6年连获CF大奖
2021-10-20 19:48:00 作者:黄哲敏 来源:中洁网 0

持续创新,华为30 年来生存和发展的根本,华为坚信技术更迭是创新的必由之路。

而在卫浴界,同样有一家企业,两耳不闻天下事,一心投身生产研发、消费需求洞察、技术实力和设计美学,通过一张张过硬的专利证书和获奖证书,向业界证明“卫浴界的华为”实至名归。

实至名归,卫浴界“华为”!丰华卫浴6年连获CF大奖152.png

10月16日,2021年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简称CF奖)颁奖仪式在广州举办。丰华的“净水厨房龙头”获得CF金奖。这也是继2017年以来,丰华连续6次获得CF奖项。该产品以“实用美学、时尚科技”产品力和创新力,其代表净水系统在5000个展品中脱颖而出,在只有10余席的CF金奖中,占得一席。

官媒点赞,千中选优!

丰华向世界展示“高科技”卫浴

“CF奖无疑是对我们的一个官方认可,对于企业借助广交会这个大平台推广品牌和自身发展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丰华卫浴多年来注重对产品创新力的不断升华,以技术为核心,形成品牌差异化,增强企业持续发展力,同时也向世界展示中国质造与中国智造魅力所在。”苏明烨表示。展会上,苏明烨正接受采访,这也是继上一届广交会央视采访之后,浙江卫视对丰华卫浴进行深度采访。此外,他还透露到,本届广交会上,丰华展台累计接待人次500余人,有效对接洽谈60余次,意向成交订单80万美元!

实至名归,卫浴界“华为”!丰华卫浴6年连获CF大奖557.png

本次广交会台州企业获得金奖1个、银奖1个、铜奖4个的佳绩,而丰华卫浴作为“台州制造”的金名片,在广交会大放异彩,广交会作为中国设计最大的一个展示窗口,CF奖作品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中国工业设计的最高水平,是目前我国外贸领域公认的影响力最大、含金量最高的出口产品奖项。上千种产品的角逐中,丰华卫浴却能做到自参选以来,年年荣获CF奖,更加印证了台州制造、中国制造的实力不容小觑!

落实节能、环保发展

丰华“净水厨房系统”

在全球经济发展与资源环境矛盾日益突出的今天,大力发展绿色经济,切实落实节能减排,走可持续发展之路,是当前世界发展的重要潮流,据有关数据显示,欧美25大零售商中,有半数表示将产品的“可持续性”作为采购的决定性标准。因此,绿色环保、节能低碳将是中国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基础。

实至名归,卫浴界“华为”!丰华卫浴6年连获CF大奖906.png

崇尚设计美学和产品实用主义的丰华卫浴,在产品外观设计维度向来独具匠心,本次荣获CF金奖的净水厨房龙头以一抹优雅无双的“天鹅颈”设计,成功俘获一众评委的喜爱。然而,“优雅美”只是其一,本款产品不仅颜值在线,还能一体两用不仅是厨房龙头,还是净水器,对标现有市场净?系统体积占空间,厨房?槽必须采?双?头的弊端,丰华净?器只需要?个?头就可以解决厨房??和净?器??,净水和自来水轻松切换,净水器大小居然只有巴掌大小,为用户大大释放了厨房空间!

300多项国内外专利加持!

卫浴界“华为实至名归”

微信截图_20211021140752.png

随着工艺技术的更新、生产设备的改造、产品质量的提高、品牌知名度的提升,丰华卫浴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也将朝着“国际精品,国货臻品”卫浴品牌迈进。

实至名归,卫浴界“华为”!丰华卫浴6年连获CF大奖1235.png

2019年企业产品GoClick易按键花洒斩获英国KBB年度卫浴创新设计大奖,2021年净水厨房龙头荣获中国出口产品设计金奖。丰华以提供健康、节能、环保的产品为研发理念,拥有强大的设计能力,先后获得230多项国家级专利和110多项国际专利。产品线涵盖卫浴等8大品类,近百个系列一千多款产品,创新型恒温淋浴系统和智能触控龙头的设计,CF奖等众多国内外奖项。产品销往英国、德国、法国、美国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凭借精湛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丰华通过美国 UPC、英国 WRAS、欧盟 EN817 等国际标准认证,前后获国内和国际专利达不胜枚举

中洁观察:

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脊梁,是立国之本、兴国之器、强国之基。中国家居需要更多诸如手机界的“华为”和卫浴界的“丰华”以技术创新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强品牌建设,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智造”和“中国创新”新名片,不断推动中国家居行业创新,让世界爱上中国制造!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