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家居质量“奥斯卡”,为和成卫浴品质加冕!
2021-10-21 11:13: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优达(中国) 0

1.jpg

2021年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共测评22大家居品类,19家权威质检机构根据相应品类领先的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进行专业、客观检测,最终根据真实检测数据公平、公正评奖。

“沸腾质量奖”是好质量的象征,获得该奖项的产品,所有测评项目都满足标准要求,在同类产品中质量水平表现优异。

和成再获沸腾质量大奖

90年品牌沉淀,安心品质贴心陪伴

XA0068J.jpg

和成卫浴不锈钢水槽XA0068J在此次测评中获得沸腾质量奖,承检机构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对此款水槽测试样品基础性能、易洁性能、耐用性能、健康安全性能中的16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都达到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

大单槽操作空间不受限,轻松容纳大锅具瓢盆;运用一体拉伸成型技术,耐用性更高不易变形、耐刮擦,不沾油易清洁;创新X导流线设计,排水迅速防止盆内污水滞留,搭配精致小R角设计,颜值更高,同时解决死角清洁的困扰;选用304不锈钢材质,具有更高的抗锈、耐腐蚀性能,盆底加厚防冷凝涂层及EVA消音垫,冷凝涂层可有效防止因温差问题导致盆底凝结水珠,腐蚀柜体造成损失,消音垫可有效起到防震降噪的作用;后置下水孔,为台下预留更多储物空间。

LF37901L-CP.jpg

和成卫浴面盆龙头LF37901L-CP在此次测评中获得沸腾质量奖,承检机构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此款面盆龙头测试样品基础性能、节水性能、使用舒适性能、健康安全性能中的16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都达到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指标远优于标准要求。

选用自主研发抑菌净铅铜,铅含量/析出符合国际标准,保障日常用水安全;加长水嘴设计,搭配合理起泡器出水角度设计,落水点更精确,同时盥洗空间充足,防止水花四溅及磕碰;运用先进的电镀工艺处理技术,使其拥有如镜面般的表面,防腐防锈。

BF30108-CP.png

和成卫浴恒温淋浴大花洒BF30108-CP在此次测评中获得沸腾质量奖,承检机构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此款恒温花洒测试样品基础性能、舒适性能、安全性能中的12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都达到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指标远优于标准要求。

采用精密恒温阀芯,40℃恒温锁定,防止出水忽冷忽热影响正常体验;配置10寸不锈钢顶洒,大雨幕设计如入雨淋;手持花洒采用增压设计,增设暂停出水功能,沐浴时即开即用无需反复调节出水流量。花洒整体采用现代风格设计,简约百搭,可升降设计,人性化考量,满足不同身高使用者的淋浴需求。

KF38102L-CP.jpg

和成卫浴抽拉式厨房龙头KF38102L-CP在此次测评中获得沸腾质量奖,承检机构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此款厨房龙头测试样品基础性能、节水性能、使用舒适性能、健康安全性能中的16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都达到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指标远优于标准要求。

龙头本体采用合金材料,净铅水路设计,选用NSF编织软管,确保用水安全;可抽拉式设计,清洗范围不受局限;双功能出水,一键切换花洒/气泡出水,可根据自身不同需求调至不同的出水方式;水嘴支持360°旋转,顺滑不卡涩,为厨房而生,量身打造,告别厨房用水的诸多烦恼。

匠心坚守,成就行业品质标杆!

优达(中国)有限公司,隶属亚洲专业卫浴五金制造商—路达(厦门)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负责HCG和成卫浴品牌在中国地区的运营。2015-2020年, HCG连续五年被新浪地产评选为“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及服务。2021年,优达获评厨卫行业首批<绿色建材三星级认证证书>的企业,此项认证由CQC中国质星认证中心根据行业情况,以国家标准要求的规范及规则,对企业环保节水管理、产品等进行严格审查,认证证书具备高权威性,受政府采购单位及各大地产企业认可,是作为采购优先单位的重要依据。

此次斩获沸腾质量奖大奖,是行业、市场及消费者对和成卫浴品质及实力的认可。作为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的权威大奖,沸腾质量奖将继续携手和成卫浴等优质企业,共同助力行业整体质量提升,也共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家居好产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