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净探未知|Roca智慧卫浴,洁净守护你的「星际漫游」
2021-09-28 14:46:00 作者:Roca卫浴 来源:中洁网 0

上海天文馆(上海科技馆分馆)位于上海临港新城滴水湖畔,是全球建筑面积最大的天文馆。自开馆以来,吸引无数关注,其火爆程度可见一斑。主建筑外型的三个圆形,灵感来自“三体”,仿若太阳、地球和月球,草坪与建筑曲线则如天体运动轨迹。震撼的外观引人进入其中,探索宇宙奥秘。

Roca以卓越产品与匠心品质,为上海天文馆的参观者们带来舒适美好新体验,开启探索之旅。

质感设计,美好相伴

 上海天文馆的卫生间采用了Roca的贝娜台下盆,光亮纯净的陶瓷釉面,呼应天文馆的星光点点,简约的设计,低调而富有质感。搭配L20感应龙头,内置传感器一旦检测到用户手部,水流即可自动激活,零触设计防止卫生间内的病毒传播,智慧守护用户健康与洁净体验。

ia_100000004.jpg

贝娜台下盆配L20感应龙头

ia_100000005.jpg

贝娜台下盆配L20感应龙头

ia_100000006.jpg

贝娜台下盆配L20感应龙头

 洁净妥帖,安享每刻

Roca的盖普连体座厕与盖普挂墙座厕,为来往人群提供安心的使用体验,外形整洁美观,日常易清洁。其中盖普座厕的挂墙式设计,让卫生清理无死角,大幅提升洁净度。

ia_100000007.jpg

盖普连体座厕

ia_100000008.jpg

盖普连体座厕

ia_100000009.jpg

盖普连体座厕

ia_100000010.jpg

盖普挂墙座厕

 另外馆内还使用了Roca的维多利亚座厕,这是一个永不脱离时尚潮流的功能性经典系列,拥有流畅柔和的线条曲线,美观与实用度并存。

ia_100000011.jpg

维多利亚座厕

 贴心感应,智慧守护

 男卫生间使用了Roca的赛特挂墙式小便器与启克挂墙式小便器,搭配盛克R入墙式小便感应器,以零触解决方案防止病毒和细菌传播,联合为使用者创造舒适贴心的使用体验。

ia_100000012.jpg

赛特挂墙式小便器

ia_100000013.jpg

启克挂墙式小便器

 此外,上海天文馆还采用了Roca入墙单冷龙头、防臭地漏、汉密顿拖布池等产品,于细微之处,给予每一位参观者贴心守护。

Roca以非凡品质和前沿设计,让每日游览其中的参观者,沉浸在宇宙探索之旅的同时,拥有美妙舒适的使用体验。在未来,Roca也将会为更多类型的展馆带来洁净舒适的公共卫生空间体验,守护公众每一次的探索旅途。


关于Roca:

西班牙百年卫浴品牌Roca,始于1917,源自巴塞罗那,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有设计感的高品质卫浴产品。经历100多年的发展,Roca已在全球拥有员工24600多人,工厂82家,业务涉及五大洲的170多个市场。中国市场是Roca全球最重视的市场之一,作为少数在中国自建工厂的卫浴品牌,自1999年进入中国以来,Roca始终专注每个细节,追求卓越品质。只为满足中国乃至亚太区消费者对于浴室生活不断提升的需求,打造高端卫浴体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