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1个户型1款定制产品,造N种舒适浴室设计方案~
2019-11-19 09:41:00 编辑:徐玉苗 来源:中洁网 0 6

浴室,是住宅中面积相对较小的空间。

仅4-6m?的面积,却要满足

洗漱、如厕、淋浴、收纳等用户需求。

怎么让小浴室兼顾家中所有成员需求,

提高整体舒适度还提升空间美感,

前期好的浴室空间规划设计至关重要。

意中陶全卫定制

定制空间设计让浴室好看且好用

微信图片_20191119092515.jpg

本案意中陶全卫定制,选用定制产品,根据产品功能定制模块运用,为用户定制两套设计不一样,却均能满足用户需求的浴室空间设计方案。

设计剖析

按需定制,充分分析用户需求,

细致至家中每一成员,同时考虑用户使用场景。

男士需求:早上需与妻子共同洗漱。

家里只有一个卫生间,早晨可以一同洗漱,既不会耽误时间等待对方,又不会为谁先洗漱引起争执。设计优选双盆浴洗漱台设计,划分两个相较独立的洗漱空间。

微信图片_20191119092555.jpg

女士需要:专属化妆空间

兼顾女主人化妆需求,考虑化妆品、护肤品特殊的物品形状,保证拿取便捷度同时解决物品容易掉落问题。设计优选独立吊柜,为女主人开辟独立化妆品存放空间,适当增加物品、饰品分隔件,化妆镜。

微信图片_20191119092600.jpg

孩子需求:独立空间

儿童身高不够,不适用常规家具高度,为培养他们独立能力,日常使用小凳子登高,但容易导致摔倒事故。设计优选较为牢固一体式登高凳避免侧翻或高低错落式洗手台,降低储物格、毛巾架高度,拉手设计采用无尖锐角设计,或使用无拉手设计。

789.jpg

微信图片_20191119092611.jpg

功能需求:大物件储物

家中无杂物房,女主人喜欢囤货,洗衣液、柔顺剂、纸巾等日常用品较多,物品无处可放。设计优选大物件储物柜,利用墙面空间与洗手盆下部空间,为空间扩容。

微信图片_20191119092615.jpg

标准化的设计流程,千篇一律的空间布局,设计效果简约大气,却不适合日常使用。意中陶全卫定制,定制设计,聚焦用户需求,立足生活重新演绎全卫定制的魅力,打破传统刻板的定制方法,打造符合用户需求功能浴室,让一成不变的浴室发生改变,让小小的浴室充满令人无比愉悦的力量。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