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洁网潮州频道改版一周年,品牌推广的价值点在哪里
2019-08-07 10:01: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39

中洁网作为全球卫厨门户网站创立于2000年,是中国互联网起步阶段的卫浴行业领军媒体,迄今为止有19年的品牌推广服务经验,与国际品牌科勒、汉斯格雅、美标、和成,国内品牌恒洁、箭牌、东鹏、惠达等建立深度合作,用户流量和业内权威性双高。

微信图片_20190807174849_副本.jpg

点击右边文字进入网站:中洁网潮州频道

中洁网潮州频道自2015年开始运营,2018年8月完成第二次全新改版,改版后页面板块分布更加清晰明朗,视觉体验感更强,品牌展示信息一目了然。经过一年的内部服务方式调整,收到众多客户的高度好评,主要的变化和优势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行业性活动参与度高,为客户提供有效信息

近两年,中洁网潮州团队在服务企业品牌推广的基础上,更加积极参与行业性活动,报道行业前端资讯,在潮州产区主办产业高峰论坛、品牌交流会,让外界更加了解潮州卫浴,为“中国瓷都·潮州”的城市形象宣传起到积极作用;就行业热点话题邀请潮州企业参与其中,同时与客户之间资源共享,扮演行业沟通交流的桥梁角色,为客户提供有效信息,受到行业的尊重和信赖。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图片5_副本.png

图片6_副本.png

图片7_副本.png

图片8_副本.png

《湘约专访》高端访谈栏目,深入挖掘卫浴心声

2018年8月起,中洁网潮州频道增设《湘约专访》高端访谈栏目,定位为“卫浴视界·领衔之声”,围绕卫浴行业的热点动态、潮州产区的整体分析、企业发展中的经验和问题,采访行业资深人士、优秀企业家等杰出代表,截至目前已专访了行业内18位卫浴人。该栏目自开设以来定位清晰,内容已干货为主,是企业之间相互了解学习的重要平台,更向外界传递潮州卫浴的正能量。

图片9_副本.png

图片10_副本.png

图片11_副本.png

图片11-1_副本.jpg

图片12_副本.png

传播方式和渠道多元化,融入短视频和外媒平台

随着抖音、快手等短视频自媒体的崛起和风靡,2019年中洁网潮州团队捕捉用户的猎奇心理,以轻松的方式呈现品牌的个性化和多元化,增加了原创短视频策划和制作,改变以往图文形式的单一传播方式,并联合国内100多家外媒网站共同为品牌推广增值,高密度、大频率传播品牌资讯,采用话题引流,曝光率高,受众面广。

十大颁奖视频

优品推荐视频

品牌推广的价值点在哪里,为什么选择中洁网

如今卫浴市场再好的产品,都会面临同质化的危机,信息的扁平化和社交化平台的快速普及,也让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对于卖家而言,能说服消费者购买的理由中,品牌附加值显得尤其重要。而品牌附加值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服务,二是品牌知名度。

“原创内容、市场营销、客户价值”等多维度的战略及布局,传递了中洁网潮州频道态度主场和持续塑造品牌影响力的价值理念。当前卫浴市场下沉趋势明朗化,更多圈层的消费需求亟待释放;内容供应量空前丰富,用户注意力分散,权威平台背书和优质内容推荐将成为俘获消费者“芳心”的武器。深耕内容品牌化、品类多元化,致力于创造品牌的高附加值,中洁网潮州频道正向多元内容平台升级。

微信图片_20190429141305.gif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