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揭秘白特卫浴如何炼成好品牌
2019-08-05 11:02:00 作者:Mary 来源:中洁网 0 56

    提到中部卫浴有哪些好品牌,同行业首先提到的必然是——白特。白特卫浴作为中部卫浴的代表企业,经过了26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是具备陶瓷、浴室柜、淋浴花洒、智能马桶等几大产品系列的企业。

智能.jpg

    为什么白特在中部卫浴产区能成为同行口中较好的品牌?这其实与白特数十年如一日专研做陶瓷的精神有关,白特卫浴负责生产经营的总经理隆学丰介绍,这么多年,白特一直坚持做主业,将时间和精力都投入到陶瓷的生产和经营上,即便面对各种各样的高回报投资诱惑,白特都没有发生动摇,也正是基于此,让白特在做产品时会比同产区的其它企业更用心,做得更好。

    对于隆学峰的说法,一位在长葛卫浴圈摸爬滚打十多年的媒体人张小姐表示了肯定。她介绍,在进入卫浴行业工作的这些年,她一直在中部卫浴产区与企业打交道,产区内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大部分企业的发展状况她都比较了解。对于白特,她更像是接触了多年的一位老友,在她眼中,白特是一家低调又很务实的企业。

b1091.jpg

    张小姐说:“中部卫浴产区内的企业,基本都是生产导向型的企业,以往市场行业好的时候,大家都不用发愁订单的来源,只是担心是否能按时交付,但是现在随着环保、原材料、人工成本等多项经营成本的上涨,中部卫浴产区内的企业也出现了发展的瓶颈。”白特作为中部卫浴的优秀企业,在这样的环境下更显示出他们多年深耕产品及渠道的优势,在面临困局时,白特能更加从容的应对。

    在同产区的同行眼中,白特的产品质量稳定,价格最高;在经销商眼中,白特的产量较为稳定,且品质较好;在供应商眼中,白特总是选择价格更高一些的配件,不断提升产品档次;在工人眼中,白特的产量较为稳定,且一个款式生产的周期很长,很适合他们生产的习惯。

    不同的人,眼中有不同的白特形象,但其实对于负责白特卫浴各项生产经营事务的主理人侯孝华,他却有自己的坚持和想法。在他看来,一个品牌是否能长久健康的发展,最关键还是看产品的品质和性价比是不是很高。终端的客户之所以能一直跟着一个品牌一起成长,无非有两个方面的原因,一是销售这个品牌的产品能为他带来实际的经营利润;二是做这个品牌能为自己带来精神上的满足和荣誉。

05-209+334.gif

    白特不断的强化自己在产品品质上的要求,不断的解决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小问题,让客户在每一次的销售中总能感觉到品牌的用心。当然,对于企业整体的发展规划,侯孝华同样有自己清晰的规划和打算,在整体卫浴、全卫定制等概念不断风靡的今天,侯孝华了解自身企业所处的发展阶段,他知道很多事情都是一点点累积才能最终水到渠成。企业的发展亦是如此,白特不断的加强自己的生产、研发、销售等各个环节的力量,期望通过一点点的加强,逐步完成企业及品牌的蜕变。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