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浪鲸S11智能马桶费水费电吗?专业检测数据来说话!
2022-05-23 15:08:00 编辑:曾嘉欣 来源:中洁网 0

随着智能马桶的普及率升高,大家在装修时都会选择一款功能齐全,质量优秀的智能马桶来改善如厕体验。

但买了智能马桶,每个月的水费电费都会翻倍上涨吗?这是很多人的疑问。

今天我们就通过这款获得沸腾质量奖节能智能坐便器标杆奖的浪鲸S11智能温控坐便器(型号:ICO569),为你答疑解惑!

首先,我们来看看这款智能马桶的整体

浪鲸S11智能马桶利用汽车的液压杆技术,盖板可垂直升降,露出更多陶瓷体面积,便于日常清洁死角。

脉冲式冲洗pp,可以达到每分钟1800频次高频脉冲,制造出强弱交替的小水团,清洗除菌能力是传统清洗的7倍,水流柔和不刺激。而且当供水压力不足时,它还可以安装模块化的增压水泵快速解决,拆装方便。

第二,看耗水量

日常生活中,卫生间用水量占家庭用水大部分,而其中马桶成为“用水大户”。很多人担心家里装了智能马桶后水费暴涨,其实不用担心。

01冲洗平均用水量检测.jpg

国家标准将智能马桶的平均用水量做了等级划分,浪鲸S11智能马桶的冲洗平均用水量是4.1升,优于国家2级用水量18%,按一家三口来算,一年节省下来的水量可以供一家人用2个月左右!

第三,我们来看看耗电量

很多人都不信,智能马桶的耗电量其实真的很少。国家标准根据智能马桶单位周期耗电量的多少,划定了不同的等级,等级越高,耗电量越低。

02单位周期能耗检测.jpg

经上海市质检院检测,浪鲸S11智能马桶单位周期能耗为0.029kw?h,优于国家1级能耗标准3%。连续使用1天,也不到0.7度电。对比1台对开门冰箱运行1天用3.5度电,浪鲸这台马桶的耗电量可以说微乎其微。

最后,我们来检测一下冲力

很多人觉得智能马桶就算是省水省电,但冲力这块可能还没普通马桶好。实践出真理,国家标准要求,合格的智能马桶应在冲100pp小球的测试中,3次试验冲下的平均数应不低于90个。

03冲洗功能检测.jpg

从质检报告上我们可以看到,浪鲸S11智能马桶中可以将200pp小球冲得干干净净,优于标准要求约122%,冲力十分强劲!

综上所述

  相比普通马桶,智能马桶更卫生、更舒适、更方便,不费水不费电,通过专业检测得出的数据可不会骗人。浪鲸S11智能马桶节能性能十分优越,在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参评的500多款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节能智能坐便器标杆奖,满足人们对低碳家居生活的追求!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