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冲力大、排污强!浪鲸这款马桶我种草了!
2022-05-20 16:24:00 编辑:曾嘉欣 来源:中洁网 0

很多人不知道如何挑选马桶,一到建材市场马上傻眼,只能通过外观和价格来判断要不要买这款马桶。

买回去之后才发现冲水噪音大、冲不干净、太费水等问题!

一般教你选马桶的,都是从外形、马桶结构、样式上面入手,没有人会告诉你其中的本质问题。

今天我们通过这款获得沸腾质量奖综合排污性能标杆奖的浪鲸CO1066座便器(字幕标型号:CO1066)。来教你大冲力的马桶应该注意哪些方面!

首先,我们先看马桶的功能点

冲力强的马桶,一般排污管都要粗大,方便排污。同时釉面要好,不易挂污。

浪鲸这款坐便器采用创新S形管道+喷射虹吸冲水系统,排污管道横截面大,排污畅通无阻,不易堵塞。

表面采用三层施釉工艺,摸摸看,釉面光滑细腻,能够有效防止污物附着,好清洁!

不仅如此,它还拥有挡水边设计,边缘高度高于普通盆边,能够有效阻挡水溢出,从细节上优化排污能力。

接下来,我们要验证马桶的冲力性能。

假如在使用中,一款马桶需要反复冲水才能完成排污,那这个马桶太差了,应该坚决换掉!国家标准要求合格的马桶应在冲3100pp小球的试验中,每次被冲走的小球不低于90个。

01冲力检测.jpg

浪鲸这款马桶在通过合格测试后,检测机构把小球数增加到了200个,冲了3次,每次还是都冲得干干净净,优于标准要求约122%。这澎湃的冲力,完全不用担心会冲不干净啦!

第三,注意看这款马桶是否好清洁?

一款好马桶单单会冲还远远不够,因为很多时候虽然看得见的污物被冲走了,但马桶内壁可能会沾满肉眼看不见的污渍和细菌,这时考验的就是马桶的釉面了。

02洗净功能检测.jpg

权威检测机构(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的专家会按照检测要求,用墨线试验测试马桶的洗净功能。经检测,浪鲸这款马桶不管是全冲还是半冲状态下,都毫无墨线残留,去污洗净功能十分优秀。选购这样的马桶,就不用经常刷马桶啦!

最后,我们需要知道这款马桶的用水量

那么实现满意的冲力和洗净能力,需要用到很多水吗?如果是的话,恐怕家里的水费要蹭蹭蹭的往上涨了,你乐意?

03水效等级检测.jpg

经检测,浪鲸这款马桶的平均用水量为3.6升,优于1级水效平均值10%,是名副其实的节水型马桶!用更少的水就能达到好的冲洗效果,平衡用水量和用户使用需求,这样的马桶才是值得点赞的大冲力马桶。

综上所述

如果你也想买一台大冲力的马桶,除了看它排污孔设计、冲水方式、釉面等外,还应该重点关注它的冲力、洗净、用水量这些产品性能。

像浪鲸这款马桶,在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参评的500多款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综合排污性能标杆奖,以上各项数据都是非常不错的,值得推荐给你!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