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沸腾家居研究所 ▏帮您解读如何选择一款节能型智能马桶
2021-11-10 13:33:00 编辑:兰宝灵 来源:中洁网 0

什么样的智能马桶适合抱回家?大多数人会说:要好用、要有活水即热功能、要回自动启闭等等,但就比较少人说要节能了!节能减排作为社会趋势之一,我们更要从小的地方开始做起!所以就算是选购家里的智能马桶,也可以尽量选购节能的款式!

今天解读的产品,就是功能齐全,并且经过上海质检院检测合格,荣获沸腾质量将节能智能坐便器称号的智能马桶——特洁尔单管旋钮脚感冲水款智能马桶(型号:TA-836ZD)。

1.jpg

外观/功能介绍

特洁尔的这款单管旋钮脚感冲水智能马桶采用了无水箱、即热式的设计,所以外观造型相当简约,象牙白的造型设计,搭配流畅的线条,适配大多数的家居风格。这款马桶的冲刷方式是市场上主流的喷射虹吸式,坑距也有305mm和400mm两种选项,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

在功能方面,特洁尔这款马桶拥有国家专利的即热式加热技术,即开即热,水温恒定,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舒适。另外它还有一键旋钮、10大安全防护、316不锈钢喷头、喷头紫外线杀菌、脚感冲水、抗菌恒温座圈等实用功能,让我们的如厕生活变得更加安全、方便。

2.jpg

耗电量检测——达到且优于1级能耗标准

智能马桶作为智能用电产品,它的耗电量是大家需要考虑的。

国标中根据不同的产品耗能,划定了不同的等级,如同所示,智能马桶耗能等级越优秀,用电越少,产品越省电。

图片1.png

经检测,这款特洁尔的智能马桶单位周期能耗为0.029kw?h,达到且优于1级能耗标准。相当于连续使用1小时,仅用0.029度电;连续使用1天,仅用0.7度电,耗电量可以说微乎其微。

特洁尔_01.jpg

洗净功能检测——无墨线残留

节能的智能马桶当然不会只是节约用电,节水一样是节能马桶所具备的。这款智能马桶节不节水,除了要考虑到冲水设计、冲水量一类的因素之外,釉面也很重要。釉面优质,配合优秀的冲水,马桶冲洗后不残留,才是节水的好马桶。马桶洗不干净,釉面有污物残留,需要二次、甚至是三次冲水,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图片2.png

标准要求合格的智能马桶,在经过墨线实验之后,应在冲水后,达到如上所示的效果。

特洁尔_02.jpg

经检测,特洁尔这款智能马桶在全冲水项的墨线残留检测结果是0,证明无墨线残留。符合标准要求,易清洁,好打理。

800-800 gif.gif

冲洗功能检测——优于标准要求约122%

检测过釉面之后,节水的另一标准当然是看冲力够不够强劲了。已知特洁尔的这款马桶使用的冲洗方式是喷射虹吸式,质检院用“球排放”的方法进行测试。

标准要求合格的智能马桶,应在“球排放”测试中,3次试验平均数不应低于90个。经检测,特洁尔达到标准要求。

特洁尔_03.jpg

同时为了验证冲力上限,质检院将测试球逐渐增加至125个、150个、175个、200个。在极限测试中,特洁尔智能马桶可达到200个球排放,优于标准要求约122%,冲力强劲,冲的干净。

800-800 gif_1.gif

结语:特洁尔这款智能马桶基础性能均符合标准要求,各项功能齐备,使用舒适,还在节水、省电方面表现优秀突出,非常适合注重产品质量、追求绿色环保生活的家庭使用。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