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舒适智能马桶的定义,小牧优品告诉你!
2021-08-25 15:12:00 编辑:兰宝灵 来源:中洁网 0

在开始本篇图文阅读之前,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现在好智能马桶的定义是什么?

可能有人觉得,智能马桶能进行臀妇洗、座圈加热、感应冲水等功能不就行了吗?诚然,智能马桶具有齐备的功能很重要,但一个好的智能马桶,质量的优劣也很重要!

我们今天解读的产品,就是功能齐全,并且经上海市质检院检测合格,荣获沸腾质量奖舒适智能马桶称号的好马桶——小牧优品智能马桶(型号:MZY7220-305-S00-11)。

外观/功能介绍

从外观造型来说,这款智能马桶造型简约,线条流畅,表面有漂亮的流线型。色彩上银灰和白色的色彩搭配,简单干净,可以适配大多数的家居装修风格。

功能上,这款智能马桶包括了脚感感应、离座冲水、预湿润功能、可拆卸喷嘴,除菌功能等。其中脚感感应包括了脚感翻盖、翻圈、冲水等等功能,大大提升了男士的如厕体验。

产品_副本.jpg

清洗水水温检测——符合且优于一级标准

智能马桶能让人感到舒适好用的基础性能之一,就是智能马桶的臀妇洗功能。比起传统的卫生纸,使用臀妇洗功能进行清洁不仅更加卫生,而且更加舒适。

在舒适性能上,沸腾质量奖要求即热式马桶的清洗水水温温差在60S内要保持稳定。水温温差范围不同,产品质量等级也就不同。

图片1.png

小牧优品智能马桶经过检测,实际出水的温度和设定的温度差值,始终保持在1.8℃以内,数据符合并优于一级标准,也就是说,我们在使用过程中,根本感觉不到水温的变化!

水温稳定性_00000.jpg

水温响应时间检测——优于标准要求49倍

从使用体验出发,智能马桶水温的响应时间要足够快,才不至于我们在进行臀/妇洗的时候,第一股接触的水是冷水。沸腾质量奖要求清洗用水的水温达到35℃的时间应不大于1S,这个标准已经足够严苛,而小牧优品的智能马桶经过检测,它的水温响应时间只需要0.02S,优于行业标准要求49倍!可以说,出水瞬间,即刻变热,基本不需要加热反应时间!

水温响应时间.jpg

喷嘴响应时间检测——优于标准要求50%

喷嘴的响应速度,直接决定了人们的等待时间。有些劣质智能马桶的喷头响应速度慢,使用者需要长时间等待。在沸腾质量奖检测中,包含了对于智能马桶喷嘴伸出、回收时间的规定:即喷嘴伸出时间应不大于8S,喷嘴回收时间应不大于10S。经过质量检测,小牧优品智能马桶的喷头伸出时间为4.57S,回收时间为4.10S,都优于标准要求约50%左右,更快速的伸出/回收喷头,让使用者等待的时间更少,使用的舒适性更高!

喷管.gif

冲力检测——优于国标122%

马桶质量好不好,它的冲力当然是关键!

在沸腾质量奖的“球排放”测试过程中,合格的智能马桶在3次实验的平均数应该不低于90个,而小牧优品的检测成绩是100个,已经达到标准。

在极限测试中,我们把测试球的数量逐渐增加到125、150、175、200,经检测,小牧优品智能马桶可以达到200个球排放,优于国标122%,冲力强劲,完全不用担心冲不下去、留污挂污的情况!

冲球1.gif

(球排放测试125个PP球、150个PP球)

冲球2.gif

(球排放测试175个PP球、200个PP球)

安全检测——优于标准要求174倍

智能马桶作为在卫生间里使用的产品,不可避免会接触到潮湿的环境和水汽,没有质量保证的智能马桶,可能会发生漏电和触电的危险。

沸腾质量奖对此有严格的标准要求,比如规定泄露电流必须不大于3.5毫安。

经检测,小牧优品智能马桶泄露电流项的检测结果是0.02毫安,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呢?也就是说,在泄露电流的数值这一块,小牧的测评结果要比标准要求还要优异174倍!

另外还有触及带电部分的防护、电源链接和外部软线、耐潮湿等项目也都符合标准要求,在潮湿的环境里,小牧优品的智能马桶可以放心使用!

28ac2d5e-7c5b-4f5d-abb6-6c8cbe3199be.jpg

结语

小牧优品的这款智能马桶,各种基础功能齐备,而且还有脚感感应、预湿润之类的方便好用的功能。更别说它的舒适性能优越,水温稳定性高、水温/喷嘴快速响应、冲力强劲、安全性非常到位,适合追求舒适如厕体验的家庭使用!

(检测结果数据来源:上海市质检院)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