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喜讯!爱莎智能荣获“智能马桶质量金奖”
2021-10-22 17:14: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10月18日,第十五届中国厨卫行业高峰论坛在广东佛山·中国陶瓷总部基地隆重召开。中国厨卫行业高峰论坛走过15个春秋,一直见证着中国卫浴行业的发展,面对今年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主办方旨在通过本次论坛,通过卫浴行业一线品牌的经验分享,给品牌、行业提供更多的发展新思路。

爱莎智能总经理胡正亮受邀出席

  峰会同期举办了2021年中国厨卫榜颁奖盛典,爱莎智能以健康、智能、环保的理念和产品深受行业认可和消费者喜爱,荣获“中国厨卫榜智能马桶质量金奖”,彰显了强大的企业实力。

  爱莎智能以创新赋能推动企业发展,为产品注入高品质的基因,使产品拥有明显优势,以解决消费痛点,满足使用需求,在智能卫浴领域做优做强,全面提升自身和行业的竞争力。

  “中国厨卫榜智能马桶质量金奖”是行业乃至社会对爱莎智能在产品创新、品质追求等方面获得卓越成绩的认可!未来,爱莎智能将继续深耕智能领域,以更优秀的产品、更成熟的系统加快产品创新升级,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为合作伙伴赋予更强的动能。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