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航牌智能焕新亮相上海厨卫展,超强新品诠释“品质”与“探索”
2023-06-09 16:15: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3年6月7日,第27届上海国际厨卫展盛大开幕。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展会,本届展会吸引了海内外知名品牌及产业伙伴闪耀亮相,共探厨卫行业新趋势。

  在E3C23展位,航牌智能以全新形象焕新亮相,通过色彩、材质、照明、线条的精心选择和产品陈列的悉心安排,为参观者打造一个科技感满满的观展空间,置身其中不仅能对航牌的新产品、新技术有清晰的了解,更能切身感受到航牌“品质为先,探索不止”的品牌主张。

航牌智能董事长杨树浩(左二)

3.jpg

航牌智能市场部经理陆博泽(左)

  本届展会航牌带来的新品同样惊喜不断,其中包括隐藏式水箱系列壁挂智能马桶,将入墙式水箱改为智能马桶内置水箱,解决了入墙式水箱售后维修不便的难题,同时壁挂设计又能达到清洁无死角的优势,使卫生间时刻保持整洁。还有一款针对公共场所设计的全自动换垫智能马桶,可在入座前通过遥控器自动更换坐垫,实现“一人一垫”的卫生保障,解决人们在公共场所使用坐便器的卫生问题和心理障碍。对航牌而言,不仅要帮助用户持续进阶升级卫浴品质,更是要创造一种便捷、舒适、健康的生活方式。

  记者在展会现场采访航牌智能市场部经理陆博泽,了解到航牌品牌形象升级后,开启了品牌渠道招商的新模式,以智能马桶作为引流产品,开放专卖店和专区同步招商,同时提供一系列可落地的新商扶持政策和运营指导,实现“招商、扶商、育商”的品牌市场模式。

  中洁点评:在历经多年沉淀与锤炼后,航牌智能通过此次上海厨卫展,以全新的品牌形象、品牌理念及极具创新的产品,向行业和市场展示“品质”与“探索”的品牌态度。连续几届上海展,我们看到航牌优异的成长性和发展潜力,在智能卫浴成为人们卫浴生活新方式的时代浪潮下,航牌智能立足消费需求,创新科技研发,在不断为自己注入新能量的同时,也引领着现代卫浴生活的新风尚!

8.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