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全铜匠造--帝朗卫浴闪耀亮相上海厨卫展
2023-06-08 23:33:00 编辑:胡文婷 来源:帝朗卫浴 0

6月7日,第27届上海国际厨卫展盛大开幕,帝朗卫浴作为上海厨卫展元老级的参展商,携带众多新品,如约亮相2023上海展!时隔两年,疫后重启的厨卫届盛会意义非凡,下面我们一起来直击帝朗展区现场。

1.jpg

2.jpg

帝朗卫浴展厅占地600多平米,简洁大气的展厅形象,丰富的卫浴五金新品,吸引众多国内外经销商前来参观咨询,现场人潮涌动,可以看出,今年卫浴经销商们对市场的信心更加坚定,迫切采购新品来打开市场。

3.jpg

帝朗展厅保持一贯的极简风设计,没有繁复的空间结构烘托,而是让位产品,将更多的精力交给布局与陈列,用科学的展区动线引导参观;丰富的色彩和材质衬托,让产品形象更加立体精致,细节更打动人心。

4.jpg

5.jpg

时隔两年再战上海展,没有花里胡哨的重启姿势,只有硬核品质,帝朗卫浴携全品类高端卫浴五金产品,为我们续写“全铜匠造”的故事。始于初心,忠于品质,对铜制卫浴五金的坚持,是帝朗30多年来对品质锲而不舍的追求!

铜作为卫浴水暖方面最优质原材料之一,虽然材料成本一直居高不下,但铜稳定性、耐用性、可塑性高的特点,让追求品质的众多国际一线卫浴品牌将其作为生产的主要原料,帝朗也不例外!

6.jpg

大疫三年,遭遇行业寒冬情况下,帝朗没有让品质为现实让步,而是回归本我,深耕卫浴五金领域,潜心专研,等待强势出击!本次上海厨卫展正是历经疫情三年打磨后,帝朗卫浴交出的一份成绩单!据展会现场了解,帝朗在制造工艺、产品设计等方面都有全新的升级突破!

IMG_1336.JPG

工艺升级——作为卫浴五金领域的标杆,引流潮流的同时实现品质的提升,一直是帝朗致力专研的方向。为更好地适应潮湿的浴室环境,帝朗升级了PVD电镀工艺。物理气相沉积法,即PVD工艺,提高了产品的耐磨性,延长使用寿命还能保持表面的光泽度,持久耐用。

7.jpg

此外,帝朗在水龙头制造中全面应用的水凝技术,将特殊材料喷涂在龙头表面,形成一层纳米保护膜,水落在龙头表面如落荷叶表面形成水珠滚动,不易残留水渍,易洁、抗污、防指纹,龙头持久亮洁如新。

8.jpg

9.jpg

色彩升级——全新色彩的推出,对品牌来说是一场考验。迎合当代年轻化的市场需求,需有极高的时尚嗅觉,高级而稳定的金属色彩,还需要多年的专业积累和成熟的制造工艺支持。

10.jpg

在表面处理工艺得到突破的基础上,在颜色方面也有所创新,为卫浴空间的整体搭配提供了新的灵感。2023帝朗推出了全新的金属色:拉丝枪黑、拉丝金、拉丝枪灰,玫瑰金、奶白等,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在国际上备受追捧的——拉丝枪黑,高级而富有质感色泽的拉丝工艺,触感细腻,全新匠造工艺将精致细节与格调提升至全新高度,这将会成为新一代卫浴家居潮流新色。

11.jpg

帝朗强势出击,携带全品类卫浴五金产品,除了主流浴室挂件、水龙头,本次展会还引进了国外先进的技术,暗装雨林特别设计了带流量调节的开关,控制面板采用不对称设计,结合一键锁温功能,凸显视觉焦点,同时更好满足用户不同的洗浴需求。

12.jpg

13.jpg

针对目前老龄化的人口结构,帝朗特别关注老年人浴室安全问题,推出了安全扶手、淋浴凳等产品,在材料以及人性化安全设计上都要较大的提升。

14.jpg

专注卫浴空间细节,帝朗全铜长条地漏搭载新一代专利蝴蝶地漏芯,将精致进行到底!

全铜匠造,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厚重质感和平整度;超国标的电镀工艺,更加适应潮湿排水环境;创新的内槽引流设计,加大排水速度;从里到外的每一个细节都在呈现A+的帝朗地漏臻品。

15.jpg

16.jpg

众多新品上市,2023上海厨卫展,是帝朗一次回归本我展示,更凝聚帝朗三十一年品牌积累的诚意展现,坚持深耕卫浴五金淋浴,全铜匠造,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B03,帝朗恭候莅临赏鉴!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