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2023上海厨卫展|邂逅diiib大白,解锁年轻新风尚
2023-06-08 07:40:00 编辑:张幸儿 来源:中洁网 0

  2023年6月7日,第27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KBC,以下简称上海国际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diiib大白卫浴作为小米生态链卫浴企业携多款新品闪耀靓相W2E15展馆,展示了品质卫浴和创新科技的完美结合,吸引了众多观众和媒体的目光。

图片1.png

  此次展会,diiib大白全展馆面积达400平方米,展馆内,大白卫浴以“元气乌托邦”“迭奏曲”“冷萃热恋”“新时憩”等七大空间让人眼前一亮,有着红通通的毛发和白滚滚的身体,头顶彩色小环的可爱大白IP也是首次在展会上亮相,给人强烈的感官冲击,现场热烈的氛围,让年轻消费群体真正了解“年轻人的梦想卫浴”。

图片2.png

IMG_4325.JPG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大白最新推出天境新风健康智能马桶。这款智能马桶集合了多项智能科技,如感应翻圈、温度调节、杀菌消毒、药洗和加香功能等功能。智能马桶还拥有新风净化臭味功能,使用超静音大功率吸风机及高效过滤网进行空气净化,3分钟即可完成空气过滤净化,解决了传统马桶易产生的异味问题,此外,大白卫浴还推出了多款新品恒温淋浴花洒、浴室柜和龙头等。

图片3.png

图片4.png图片5.png

  作为卫浴行业的优质品牌,大白卫浴一直注重产品质量和创新科技的融合。在参展期间,大白卫浴创始人林凯接受了中洁网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大白卫浴的产品一直秉承着环保、健康、创新的理念,不断努力推陈出新,迎合年轻人消费需求。在注重颜值的同时,也注重智能化、功能化,好的卫浴产品颜值、科技、品质三者缺一不可。

图片6.png

  同时,大白今年加大了经销商的扶持力度,林总表示,根据区域、装修面积不同等,可以提供600-1500元不等的装修补贴,在上海展签约还将给到经销商一个新政策——“预交1万抵2万,预交3万抵5万”,帮助大家快速拍板,快速落地。并且此次招商有严格的人员数量限制,接下来大白将把更多的精力转向已经前期落地的300家经销商,真正做到保质保量的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快速、便捷、贴心的服务。

图片7.png

  通过这次展会,大白卫浴展现了其在卫浴行业的实力和创新能力,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相信未来,大白卫浴将会在创新科技的带动下,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卫浴体验。

图片8.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