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引领美好生活新体验 帝王洁具上海厨卫展发布旧改战略及多款智能新品
2023-06-07 21:50:00 编辑:胡文婷 来源:帝王洁具 0

日前,第27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 (2023 KBC)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展,约1300多个厨卫品牌在这场亚洲规模最大的盛会中云集亮相,其中,既是上市公司又是老牌民族卫浴的帝王洁具抢占先机,借开展首日之势举行了“美好生活发布会”,重磅发布了2023年度美好生活焕新计划与数十款颜质兼具的卫浴新品。

1.jpg

旧房新享·美好出发

帝王洁具营销中心总经理王陆涛出席发布会表示:当前,在房地产市场由增量向存量转变的大背景下,老房新装、旧房局改等需求已成为家居行业的重要增长来源。帝王于2022年开始探索旧改业务,专注老旧小区的卫生间升级改造,主要通过挖掘用户使用痛点,用快速专业的服务,帮助用户从空间、色彩、风格、尺寸、材质及功能等多个维度实现量身定制,从而实现产品焕新升级和空间焕新升级,全面提升老房用户的生活家居幸福感。

2.jpg

近30年的品牌历程毫无疑问为帝王洁具旧改布局积累了很多优势,庞大的老客户群体、专业的空间设计赋能能力、全国1000多个终端门店的本地化服务、全卫产品线......帝王洁具充分利用这些优势快速落实旧改服务,已在部分地区取得了显著成果。

3.jpg

当然,无论是服务于旧改市场还是新房市场,产品至关重要,帝王洁具2023年的核心产品为我们描绘了更具体的美好生活景象。

创新科技·暖心守护

重磅推出的K系列智能坐便器每款各有特点,包含12V低电压可速热的安全款K1智能坐便器、无惧低水压启动的大冲力款K2智能坐便器、座温/风温/水温均可调节的舒适款K3及K3Pro智能坐便器、翻盖/翻圈/冲水免触的健康款K7Plus智能坐便器,满足大众对智能坐便器最主要的几类期望。

4.jpg

K7Plus智能坐便器的表现尤其亮眼,使用了帝王洁具独家创新的红外理疗技术,在移动喷杆上加设红外理疗灯,促进局部血液循环、缓解疼痛,对有肛周隐疾的人群非常有吸引力。并且搭载的移动烘干技术解决了市面上马桶普遍烘干耗时太长的痛点,出风口设置得更接近人体、出风面积更大,极大地提高了烘干效率。

专属定制·品味空间

近年来帝王洁具大力发展定制,本次更发布了数十个系列定制浴室柜新品,参考不同户型、不同家庭成员构成、审美偏好、气候差异、功能硬需求,预设了各种既有品质又有品味的空间解决方案。在展厅布局方面也以套间为主,每一款套间都描绘了一种生活方式,唤起观众的联想与憧憬。

5.jpg

当下90后、95后逐渐成为家居消费的主要群体,关注卫浴的轻便性和社交价值。展厅中,东京恋人套间有许多年轻人喜欢的元素。整体运用圆润流线,呈现一种亲切感和放松感,并且容易清洁。弧形淋浴房大胆突破传统安装方式,不再依赖墙面,让卫生间布局不拘一格、自在出新。

6.jpg

倾城套间则更适合在城市打拼的年轻夫妇,用圆形点缀方形,简约却不呆板。考虑了两人同时使用的场景,设置双镜双台盆,还把淋浴区与如厕区分开,能够提高夫妻晨间洗漱效率。

7.jpg

精美工艺·洁净闪耀

卓尔不凡往往体现在细节,晶曜五金系列一经面世便荣获国际设计大奖。整套产品的标志性设计在于龙头把手,把手周围采用超精密加工工艺雕出钻石般的菱纹,流光溢彩,令人瞩目。

8.jpg

该系列中的TC24028-1淋浴器不仅可以智能控制恒温,还运用了行业领先的净水阻垢技术。主体内置复合净水美肤滤芯,有效过滤水中余氯、杂质等破坏皮肤的成分,对敏感肌肤更友好,还能抑制水垢生成,让花洒保持出水通畅。

9.jpg

聚美C位·自在主场

大众对智能卫浴的认知还集中在智能坐便器上,但大品牌早已进入智能浴室柜的赛道。帝王洁具选择将镜柜作为功能的主要载体,推出i8PRO智能镜柜,一体式满足爱美女性的日用收纳、美妆照镜、健康抑菌、休闲娱乐四大需求。

10.jpg

智感镜灯具有多种灯光模式,色温和明暗可调节,且柜内外均有镜面,化妆更加方便。可按键开启除雾、烘干、等离子杀菌等功能,解决潮湿环境中的健康隐患。柜内将收纳分区做到极致,瓶装、袋装、刷子、挂件均可存放。还搭载蓝牙音响与香薰盒,让浴室成为可长期独处的趣味空间。

11.jpg

大咖对话·共探美好

12.jpg

在发布会圆桌论坛上,佛山卫浴洁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文贵先生,CCTV-2空间榜样/费弗空间设计创始人费崎峰先生、腾讯家居公益&卫浴频道黄哲敏提出:无论从耐用、舒适、颜值,还是从功能入手,美好都应该是适合用户自己的、能被用户实现的。这也与帝王洁具美好生活的内涵不谋而合。当精研的匠心工艺、百变的定制设计、实用的智能科技、丰富的产品系列、快速贴心的旧改服务齐聚,美好生活不止触手可及,更能超乎想象。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