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2023上海厨卫展】FLOVA丰华邀您体验浴室空间色彩搭配盛宴
2023-06-05 16:41:00 作者:胡文婷 来源:中洁网 0

202367-10日,阔别两年的厨卫行业盛宴——被誉为“行业发展风向标”的第27届上海国际国厨卫展(KBC)即将盛大启幕。本届展会将有1300多家明星企业闪亮登场,都将携各自看家本领赴沪“赶考”。

作为专注卫浴行业30年的专业卫浴品牌,今年的上海厨卫展,FLOVA丰华将带来什么样的全球新理念和惊艳的“撩人”新品?又将如何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趋势?中洁网记者经过秘密侦察,拿到了一手情报资料,提前剧透!

e75b0960e587d9ff00e760402934169(1)(1).jpg

亮点抢先看一:技术创新,专注色彩搭配

此次展会,FLOVA丰华(展位号:W3C15“技术创新”为主题,展馆设计采用了流行时尚的色彩搭配。丰华掌握多种表面处理技术,目前拥有镀铬色、红古铜、枪灰色、豪华金、拉丝金、亚光黑、炫黑、哑光白八大色系,其中,哑光白是今年推出的新色系,旨为用户提供更多种的浴室空间色彩搭配解决方案。

在展位内丰华设置了智能易按键花洒展示区、暗装脸盆试水台展示区、亮点展示区、厨卫龙头展示区、经销商门店互动体验区、洽谈休息区、产品咨询区域,每个区块都承载了它的具体功能和主要任务,在有序中蕴藏无限惊喜。

亮点抢先看二:技术升级,引领卫浴发展时尚新趋势

FLOVA丰华在产品上将推出多款新品亮相上海厨卫展。这些新品在产品技术上做了全新的升级,更加注重用户的使用体验,为用户提供更完美的卫浴空间解决方案,让用户享受到更为优质的生活品质,开启智能卫浴生态新篇章。

图片1(1).png

润雨多层雨帘脸盆龙头通体采用精铜材质,且龙头采用整体实心锻造技术。龙头设计非常特别,采用了一体式暗装结构,与传统的明装面盆龙头大不相同。开关阀芯设计在出水嘴中,一气呵成简单大方,入墙式墙体结构,更节省空间;融合了雨帘技术和易按键技术,最大的特点是它别致的雨帘式出水,层层叠叠,细密柔和,更具有节水功能。同时也展现了丰华一如既往的精益求精又不失与现代简约设计风格,让你的浴室更加与众不同,独具一格。

图片2(1).png

 除了展示新产品传递新理念外,今年上海厨卫展上,FLOVA丰华在招商合作方面,也将会有诸多优惠扶持政策,具体可于67-10日,到2023上海国际厨卫展FLOVA丰华展位:W3C15了解详情。

关于FLOVA丰华

FLOVA丰华创立三十年,以新时代发展为契机,掌握卫浴核心技术,现发展成为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贸易为一体的卫浴智造商。产品与国际品牌相媲美,远销美国、英国、德国、法国等经济发达国家和地区,赢得海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可。30年来,丰华一直致力于高端卫浴花洒龙头的研发设计与制造,把技术创新聚焦在花洒龙头的技术上,始终为创造高品质卫浴生活而奋斗。

  67-1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FLOVA丰华W3C15展位,期待与您不见不散!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