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胡润成首位体验用户!九牧MX Collection数智卫浴空间全球亮相
2023-06-09 15:36:00 作者:IBK 来源:中洁网 0

  6月8日,九牧携手保时捷设计工作室联合打造的MX Collection数智卫浴空间全球发布会在上海保时捷体验中心成功举办。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Rupert Hoogewerf(胡润)作为该产品的首位体验用户应邀来到发布会现场,并接受九牧集团运营总裁林晓伟先生的授牌。胡润不仅亲自体验和感受九牧科技卫浴的非凡魅力,还发表了主题为《洞见智能家居发展高净值人群需求》演讲!

图片1.png

  作为全球卫浴行业的“中国第一 世界前三”,九牧携手世界顶级品牌工作室——保时捷设计工作室,既是中国卫浴行业的首次合作,开创卫浴行业之先河,旨在为全球消费者打造高端顶奢的数智卫浴空间新体验。同时,这也是九牧集团全球化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标志着九牧品牌国际化迈向了又一新里程!

  “越是高级,就越要纯粹。九牧MXCollection数智卫浴空间让我感受到科技与设计的完美融合,也体验到数智化带来的人类与卫浴空间交互连接的神奇魅力。同时,我们也看见,中国的品牌正逐步通过整合全球各方资源,在提升品牌美誉度的同时,更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带去高品质的商品体验和生活享受!”胡润告诉记者。

图片2.png

  据介绍,2022胡润百富榜中,有1305位个人财富50亿元人民币以上的企业家上榜。其中,133位新人上榜,293人落榜,上榜企业家平均年龄58岁,总财富比去年下降18%,至24.5万亿元。

  “尽管如此,高净值人群规模却持续扩大,中国财富家庭拥有的总财富达164万亿元,600万资产‘富裕家庭’达518万户,高端消费市场基础强劲。特别是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持续扩大,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8.51%,而高净值人群则是智能家居市场的重要购买力量,‘安全、舒适、健康’成为高净值人群对居家生活的核心关注要素。”胡润表示。

图片3.png

  据介绍,九牧MX Collection数智卫浴空间融合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万物数据化、智联化的数智卫浴空间,将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在MX Collection数智卫浴空间,梳洗、如厕、沐浴三大场景联动实现多设备的超级终端协同体验。在梳洗场景,智能镜的数智交互让便捷生活触手可及,隐藏式龙头与IPX6防水等级的磁吸式智控旋钮照顾每一种需求;搭载自动开圈、脚感开盖的智能座便器,可远程预约操控的浴缸,让舒适始终快人一步;以及所有感知系统的可视化,生活尽在掌握。

  值得一提的是,九牧在MX Collection数智卫浴空间的淋浴房上,创新使用了磁悬浮技术和语音智控技术,轻触或语音交互即可开合,让淋浴更加安全、畅快……九牧MX Collection数智卫浴空间是九牧对卫浴美学与功能无间融合的一次探索。

图片4.png

  事实上,品牌之间的相互认同是促成合作的关键,九牧与保时捷设计工作室的跨界合作,源于两家公司价值观的相互认可。业内人士表示,双方的强强联合,不仅能在品牌上实现赋能双赢,更将颠覆现有卫浴产业的设计思路,通过融合全球高级设计理念,让卫浴空间更好地演绎轻奢美学,引领全球卫浴行业新风向。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