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2023上海厨卫展】瑞尔特高质量智能黑科技再次惊艳全场!
2023-06-09 10:30:00 作者:沸腾 来源:中洁网 0

  6月7日-10日,被誉为“亚洲厨卫风向标”的上海国际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卫浴行业“黑马”——瑞尔特,携其“撩人”黑科技新品与众多优惠合作政策,在群雄逐鹿的上海滩,再次实力出道,惊艳全场!

2023上海厨卫展瑞尔特展位W2D26.jpg2023上海厨卫展瑞尔特展位W2D26

  健康卫浴,智在生活

  作为智能卫浴的代表性企业,本次上海厨卫展,瑞尔特以“健康卫浴,智在生活”作为展览主题。“在大众消费理念转变的背景下,现代人对于居住功能的需求正逐渐形成更多元的新认知。从水系统产品到水家电,瑞尔特一直在尝试行业创新型的技术解决方案。瑞尔特希望通过展示新的智能马桶技术,将智能产品推入千家万户,提升大众生活幸福感。”展会上,瑞尔特品牌总监陈纬坚接受中洁网记者采访时表示。

瑞尔特营销总监陈作鑫(右)、品牌总监陈玮坚(左)接受中洁网记者采访.jpg瑞尔特营销总监陈作鑫(右)、品牌总监陈纬坚(左)接受中洁网记者采访

  在中国普及智能家居的今天,瑞尔特认为未来的卫浴空间也会是智慧的、简单的、全龄的、友好的,这会是卫浴行业发展的方向。瑞尔特希望用户在使用瑞尔特智能卫浴产品时,无论是年轻人、老人、还是小孩,都能体会到健康卫浴、智能卫浴带给人的舒适生活体验。

  黑科技新品,全面升级用户体验

  本次上海厨卫展上,瑞尔特C位展出了UX9新品智能马桶。瑞尔特营销总监陈作鑫向中洁网记者介绍到,作为瑞尔特王牌产品U系列专供线下的顶配版,UX9智能马桶在UX7智能马桶的体验上再次进行了升级:移动风干、速干暖风快速带走湿气的同时,柔和风感呵护用户私处健康,并且搭载双温数显、语音控制、AI智能识别声音,大大提高用户的如厕冲厕体验。

2023上海厨卫展瑞尔特新品智能马桶展示区.jpg2023上海厨卫展瑞尔特新品智能马桶展示区

  同时,瑞尔特也给未来卫生间带来一款关注家庭成员身体健康的产品——尿检智能马桶。这款智能马桶可以通过一键式启动尿液检测,检测过程全程自动运行,检测完毕后会提供完整尿常规体检报告,并且搭配魔镜系统在终端实时呈现,生成专属健康报告,供用户随时查询。此外,还能智能识别用户身份,全时段追踪健康数据。

  “惠八条”合作政策,全力扶持经销商

  除了黑科技新品展示外,本届上海厨卫展上,瑞尔特在招商合作方面也放出大招,推出了针对经销商合作的“惠八条”政策。具体包括:1.样品优惠折扣;2.免费提供试水台等销售道具;3.免费提供线上培训平台;4.采用0库存模式;5.一件代发,包邮包安装包售后;6.促销活动全程提供指导及人员协助;7.小红书、抖音同城直播、本地团购等新零售方式指导落地;8.后台提供大量图片、视频媒体素材协助宣传。

2023上海厨卫展瑞尔特展位合作洽谈区人气火爆.jpg2023上海厨卫展瑞尔特展位合作洽谈区人气火爆

  实力加冕,荣膺“智能坐便器高质量领军品牌”

  在卫浴行业,提到瑞尔特智能马桶,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质量好,因此,瑞尔特也被视为高质量的代表。本次上海厨卫展上,瑞尔特凭借卓越的质量管理能力、持续的质量创新能力、强大的市场占有率等,斩获了“智能坐便器高质量领军品牌”重磅荣誉!

  瑞尔特获此殊荣的关键基因是什么?“瑞尔特始终用高于行业标准在制造产品,并且持续进行创新和差异化,这是客户和消费者对瑞尔特信任的来源。”陈纬坚总监对中洁网记者说,“瑞尔特无论是做ODM,还是在自有品牌上,始终秉承的信念是:产品要是用户价值创造者。这也是瑞尔特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瑞尔特荣膺“智能坐便器高质量领军品牌”.jpg瑞尔特荣膺“智能坐便器高质量领军品牌”

  品牌IP联动,将着力打造新国货品牌 

  据中洁网了解,今年6月-10月,瑞尔特将联合央视网、字节跳动等,推出“质造中国家”的品牌IP联动。区别于传统国货,今年瑞尔特将着力打造新国货品牌。在品类上,瑞尔特会继续专注于智能马桶品类的用户研究,顺应时代发展,适应新时代的用户消费习惯,同时,也会把握好互联网带来的机遇,做好内容营销,联动线上线下流量,带给经销商更多生意的可能。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