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美出自然,用心Care︱美加华全新亮相2023上海厨卫展
2023-06-09 14:31:00 作者:沸腾 来源:中洁网 0

  三千繁华,终归自然。在风云争霸、群雄逐鹿的2023上海国际厨卫展,位于W2D03展位的美加华卫浴脱颖而出,俘获了众多观展者的芳心。这不是因为它的展厅有多大、装修有多么豪华,而是它在喧嚣的展会上,能将美、自然、科技三者进行完美融合,给人一方静怡。

2023上海厨卫展美加华卫浴展位人气火爆.jpg2023上海厨卫展美加华卫浴展位人气火爆

  美出自然,品牌形象全新升级

  本次上海厨卫展,美加华卫浴在展厅设计上,通过运用森林、绿植、露营,以及品牌IP形象兔子等素材和元素,营造出一副爱丽丝梦游仙境般的画面,从内到外相互相融,以野性十足与极简奢华营造反差感,释放城市公众渴望的自由,唤醒人们内心潜藏的玩乐天性,探索真正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展示出美加华卫浴焕然一新的品牌形象,也传递出美加华卫浴产品“环保”的理念。

2023上海厨卫展美加华卫浴展厅.jpg2023上海厨卫展美加华卫浴展位人气火爆

  “当代人的生活节奏非常快,赶着上班,赶着吃饭,赶着接孩子,基本上时间都是赶出来的。但是,生活不是为了赶路,而是为了感受这个世界带来的美好。我们希望每一位用户都能享受美加华卫浴产品带来的舒适、放松体验。”美加华卫浴董事总经理霍沛荣接受中洁网记者采访时说。

2023上海厨卫展美加华卫浴董事总经理霍沛荣接受中洁网记者采访.jpg2023上海厨卫展美加华卫浴董事总经理霍沛荣接受中洁网记者采访

  美出自然,产品艺术与精致生活完美交融

  本届上海厨卫展,美加华卫浴重点展出了舞系列、瑞贝卡系列新品。据霍沛荣董事总经理介绍,舞系列、瑞贝卡系列都采用线条简约、返璞归真的设计理念。其中,舞系列产品设计灵感来源于一个芭蕾舞者,形体波浪线条的设计像是跳动的音符,隐藏式拉手线条设计,宛如舞者天鹅绒般的裙摆,优雅而纯净,镜子的设计中融入埃菲尔铁塔的浪漫与守护,又有舞鞋的灵动与高雅,“舞”体现了从容优雅的生活态度,将艺术的美感与精致生活相结合。

2023上海厨卫展美加华卫浴展出的舞系列新品.jpg2023上海厨卫展美加华卫浴展出的舞系列新品

050edc93-de89-4209-be6a-71567d2a8d63.jpg2023上海厨卫展美加华卫浴展出的瑞贝卡系列新品

337d7a42-9813-4cc7-a72d-db3cb3e00255.jpg2023上海厨卫展美加华卫浴展出的羽翼系列

  智能科技,用心care

  据有关研究显示,目前在我国,慢性肾脏病的患病率达10.8%,但是该疾病的知晓率仅为12.5%。今年上海厨卫展,美加华卫浴重磅推出一款无试纸智能尿检坐便器,可以实时通过手机APP在线监测使用者的尿酸、尿蛋白、尿潜血,及时为用户提供三高风险、痛风风险、肾病风险预警。并且,这款智能坐便器还可以针对女性生理周期的健康状况作出暖心提醒。

53227d52-38e3-4f09-bb8f-421abb2eff5f.jpg2023上海厨卫展美加华卫浴展出的新品智能坐便器

  此外,这款智能坐便拥有0水压设计,在高楼层低水压的情况下,依然可以正常舒适使用;泡沫盾技术的加持,防溅、防臭,又能有效防止管道细菌交叉感染;更有搭载先进的语音识别技术,动动口就能实现各项功能操作。

  中洁观察:在历经23年的沉淀与锤炼后,美加华卫浴通过此次上海厨卫展,以全新的品牌形象、品牌理念,以及环保、艺术、精致、用心care用户的卫浴空间新品,向行业和市场展示出其作为民族卫浴代表品牌的全新姿态。而通过中洁网记者与美加华卫浴霍沛荣董事总经理长达一个多小时时间的访谈交流,记者明显也能感受到他的智慧与睿智,以及敢创敢拼又务实的年轻企业家精神。我们期待,在这股新力量注入后,这个拥有二十多年历史的卫浴老品牌,能够发出新芽,再撑起一片蔚荫;我们也祝福,在未来,美加华继续以“卫浴生活大师”的发展服务理念,引领现代卫浴生活新风尚!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