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祝贺!牧野卫浴荣获“2021-2022中国厨卫供应商推荐整体卫浴品牌”
2022-05-19 09:29:00 作者:婉津 来源:中洁网 0

  《中国厨卫供应商》依托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的优势资源和平台创立,以纸媒+小程序为媒介,迄今已连续发行17年,汇聚全国优质厨卫供应商,实现资源集中化,查阅便捷化,为入驻企业或品牌创造无限商机,在业内形成广泛的影响力和认可度。

  2022年,《中国厨卫供应商》以品牌市场表现力、行业认可程度为标准,经过严格评估选定推荐品牌。牧野卫浴凭借自身研发优势及产品口碑,荣获“2021-2022中国厨卫供应商推荐整体卫浴品牌”。

微信图片_20220518153636_副本.jpg

  牧野卫浴是潮州市牧野陶瓷制造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自主品牌,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自主研发能力显著。多年来,凭借潮州优质的陶土资源,借地利天时,以特有的勤奋和智慧,将现代技术和传统工艺结合起来,精工打磨每一件产品,确保高品质的生产。在卫浴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IMG_0548_副本.jpg

中洁网潮州总经理陈燕玲(左)、牧野卫浴总经理陈罗汉(右)

  自主创新设计是牧野卫浴发展的不竭动力,近年来,牧野卫浴将创新作为驱动力,不断加大研发力度,把创新理念、匠心工艺和引领舒适生活的体验感融入到产品设计当中,用产品演绎牧野卫浴对舒适生活的追求与实现。向高端方向延伸,满足客户自由定制、空间设计、个性风格的精细化、合理化生产要求,确保产品质感完美、造型新颖以及用户舒适的使用体验。

  此次荣获“中国厨卫供应商推荐整体卫浴品牌”是对牧野卫浴品牌影响力的高度肯定。未来,牧野卫浴将继续发力,用高品质产品与热诚服务回馈市场。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