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浪鲸感应龙头,让你洗手不白洗!
2022-05-20 09:42:00 编辑:曾嘉欣 来源:中洁网 0

感应水龙头在日常生活中已经十分普及了,尤其在疫情爆发之后。

但是市面上感应龙头品牌众多,良莠不济,什么样的感应水龙头才算好?是越贵越好吗?

今天我通过这款获得沸腾质量奖的浪鲸文博系列单把面盆龙头(字幕补充型号:FD11549),让你知道一款优质的水龙头到底应该怎么选!

首先,我们看看水龙头的外观与功能

优质的龙头从选材到配件都是挑不出毛病的。浪鲸文博系列龙头选用优质铅精铜重力铸造,一体成型,结构严密,内壁加厚设计,坚固耐用。

我们都知道,阀芯是水龙头的心脏,这款龙头配置优质陶瓷阀芯,开合紧密,能够减少滴漏现象,水嘴配置国际级的纽珀节水起泡器,水流细腻柔和,日常洗漱不怕水花四处飞溅。

内部还有节水控制装置,细化水流的同时能够有效过滤颗粒状异物,较普通龙头更能有效节水。

接下来,我们关注一下水龙头是否节水

选择一款节水型龙头,不仅符合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长期下来还能省下不少水费!

国家标准根据不同的出水量,制定了不同的水效等级。选购时可以重点关注这一块。

01水效等级检测.jpg

经检测,浪鲸这款龙头每分钟出水量为4.7升,相当于8.5瓶矿泉水,优于国家2级水效流量21.7%,属于节水型龙头,能有效减少用水量,更加节约用水。

第三,我们体验一下水龙头的使用舒适度

品质不过关的水龙头,往往使用起来出水噪音很大,使用时容易影响家人的居家生活和休息。

02声学性能检测.jpg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专业测试环境中,检测出浪鲸这款龙头龙头使用时噪音为27.5分贝,优于标准限定值8%。相当于风吹树叶的声音,不影响家人休息!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关注这款水龙头的重金属析出值是否过关

因工艺需要,水龙头在生产制作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会含有重金属和有机物,长期使用金属污染物析出超标的水龙头,将严重影响人体健康。

因此国家对水龙头中17种重金属元素析出量有着严格的规定,以铅元素为例,标准规定每升水析出的铅含量必须小于5微克。

03重金属析出检测.jpg

经检测,浪鲸这款龙头铅析出值为0.93微克,比国标最低限定值还低4.37倍,可以放心使用!

像水龙头这种一用就是10年打底的产品,毫无疑问要选择质量过关又好用的。很多时候肉眼无法鉴别优劣,但数据不会骗人。

浪鲸这款水龙头节能省水,安全健康,在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参评的500多款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沸腾质量奖,可以保证家人的用水健康!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