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喜讯!大白卫浴荣获“2021-2022中国厨卫供应商封面入选品牌”
2022-05-10 15:01: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中国厨卫供应商》依托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的优势资源和平台创立,以纸媒+小程序为媒介,汇聚全国优质厨卫供应商,通过展会、酒店、厂家、经销商、行业协会等渠道,为入驻企业或品牌创造无限商机,在业内形成广泛的影响力和认可度。

  2022年,《中国厨卫供应商》根据企业的生产实力、市场口碑、发展潜力等进行综合评估,评选出实力出众的封面入选品牌和推荐品牌。大白卫浴凭借优异的成长性和市场表现,荣获“2021-2022年中国厨卫供应商封面入选品牌”。

0S1A9947_副本.jpg

  大白卫浴作为近年来快速崛起的新锐品牌,以敏锐的互联网爆品思维,通过对用户行为的精准洞察,捕捉到新一代消费群体的使用需求,在产品创新与设计上,聚焦年轻人的审美与喜好,短短几年间,便从竞争激烈的行业赛道中异军突起,成功收获了一大批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成为行业当之无愧的黑马。

  作为小米生态链企业,大白卫浴拥有强大的专利研发团队,始终用独到的匠心设计理念赋予产品温暖的力量,目前团队成员累计获得近1000项专利,超过100件国际大奖,荣获过红点设计奖、德国iF以及日本Gmark三大全球顶级工业设计奖。大白始终用人性化的设计,温暖每一位消费者。

  本次荣获“2021-2022中国厨卫供应商封面入选品牌”,是行业及消费者对大白卫浴的认可与激励!未来,大白卫浴将延续年轻化的品牌定位,深耕产品设计和功能创新,为年轻一代用户创造温暖、舒适的居家生活体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