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玻璃越厚越安全?浪鲸凯赫斯系列淋浴房告诉你,远远不止!
2022-05-09 15:59:00 编辑:曾嘉欣 来源:中洁网 0

许多家庭都会规划独立的洗浴空间,淋浴房就成了家里必不可少的大件,将卫生间的干湿区域分离,形成了相对独立的洗浴空间,既不会淋湿马桶;冬天热量不至于很快散失,还让人能感受到温暖。

由于淋浴房主要材质是玻璃,所以浴室安全也成为了评价淋浴房好坏的主要标准,到底怎么选才能保证安全?

今天我们通过这款获得2021沸腾质量金奖的浪鲸凯赫斯系列淋浴房(型号:LD23S

来教你如何挑选一款安全又好用的淋浴房!

首先,我们先看看淋浴房的功能点

淋浴房质量好不好,要看硬件,也就是框架和玻璃

浪鲸这款淋浴房的框架选用的是304不锈钢,硬度高,承载力强,耐腐蚀性能好,易于保养玻璃采用全钢化浮法玻璃可承受300℃温差变化,热稳定性好抗冲击性是普通钢化玻璃的3倍,达汽车级防护标准

在使用舒适度上,这款淋浴房采用内外开合设计,人性化的天地转轴设计,300°超大开启角度,开关门方向随心选择。

不仅如此,开门角度设计了90°限位,防止开门过程中意外与门发生碰撞,更安全、更人性化

其次,选购时我们要验证玻璃的质量

淋浴房爆炸伤人的新闻屡见不鲜了,原因是普通玻璃碎裂会产生尖锐刃口,容易割伤人体优质的淋浴房都会采用钢化玻璃遭受外力破坏时,碎片会呈类似蜂窝状的钝角碎小颗粒,每一个颗粒就像黄豆大小,边缘呈钝角状态,这样对我们就不会造成什么伤害了

01钢化玻璃碎片状态检测.jpg

经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检测,浪鲸这款淋浴房在遭受暴力敲击后,钢化玻璃碎片数是76片,数据优于标准1.9倍!更安全,更放心!

第三,我们要检查淋浴房耐不耐用

淋浴房每天要开关那么多次,只有设计合理,材质优良的转轴,才能保障淋浴房的使用寿命我们的使用安全。

02耐疲劳性能检测.jpg

如产品质检报告所示,浪鲸这款淋浴房经过10万次耐疲劳试验后,仍可正常使用。

没有出现任何松动、变形、损坏的情况测试结果优于标准2.3倍!

如果按一家三口每天开关6次计算,起码能安全使用45年!

最后,我们需要知道淋浴房是不是好清洁

淋浴房每天要经受各种酸碱性的洗浴用品和洗澡水的考验,很容易藏污纳垢,污渍、水渍层出不穷怎么办?

03耐污染性检测.jpg

对此,质检机构根据建筑材料行业标准进行检测发现,浪鲸凯赫斯系列淋浴房挡水屏的耐污染值总和为28,优于标准值24.3%!好清洁易打理!想必是懒人一族的最爱。

综上所诉,淋浴房看起来千篇一律,但从玻璃碎片状态、耐疲劳性能、耐污染性能上比较,整体质量上能差十万八千里!

像浪鲸这款淋浴房,从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参评的500多款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沸腾质量金奖,框架和玻璃的数据都是非常不错的,质量安全可靠!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