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喜讯!欧泰卫浴荣获“2021-2022年中国厨卫供应商封面入选品牌”
2022-04-26 13:37: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中国厨卫供应商》依托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的优势资源和平台创立,以纸媒+小程序为媒介,汇聚全国优质厨卫供应商,通过展会、酒店、厂家、经销商、行业协会等渠道,为入驻企业或品牌创造无限商机,在业内形成广泛的影响力和认可度。

  2022年,《中国厨卫供应商》根据企业的生产实力、市场口碑、发展潜力等进行综合评估,评选出实力出众的封面入选品牌和推荐品牌。欧泰卫浴凭借优异的成长性和市场表现,荣获“2021-2022年中国厨卫供应商封面入选品牌”。

0S1A9946_副本.jpg

  一直以来,欧泰卫浴致力搭建适合中国家庭的整体卫浴空间解决方案,努力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国货之光”。成立三十多年,欧泰从制造到创造,不断追求细节和品质提升,一路创新,只做精品。

  秉持着“品质有标准,价格要亲民”的产品理念,以“持家有道,我选欧泰”为品牌口号,勤恳精耕市场,欧泰卫浴不断汲取经验和用户反馈,以“定制+品质”打造超400款卫浴精品,推动中国定制浴室柜、安全淋浴房发展,从设计、选购、交付到售后,为广大追求品质的用户提供一站式卫浴定制体验服务,让更多人享受到人性化卫浴空间的舒适体验。

微信图片_20220425162306_副本.jpg

  载誉前行35载,欧泰卫浴不仅获得100多项国家设计专利和多项工业设计大奖,产品更是被广泛应用于北京鸟巢体育馆、北京师范大学、印尼驻南宁大使馆、北京联通大厦、辽宁省中医院等大型工程项目,在全球拥有超过2000个销售网点,品牌与品质均倍受认可。

  欧泰相信,每一步的努力,都必留下痕迹。欧泰卫浴将以荣誉为激励,继续做一个贴近消费者的优质品牌,把好的产品、好的空间设计理念、好的服务带给更多选择欧泰的用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