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摩恩海逸水槽荣获沸腾质量易洁水槽奖的秘密,专家来解答!
2022-02-16 11:06:00 编辑:兰宝灵 来源:中洁网 0

要问谁是厨房C位,水槽当之无愧!别看它在厨房只占了1㎡空间,但不管你下不下厨,洗菜刷碗要用到,洗杯子洗水果也得用它。

好用的水槽就是厨房的外挂 ,质量不好的水槽可能就是厨房的BUG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摩恩海逸系列大单槽(型号:SK64812X,它创新式地采用不锈钢台阶式设计,即灵活分区省水省时,又整体大气空间充足,兼具单双槽优点,鱼和熊掌可兼得!

图片3.png

不仅如此,它还拥有大R角的设计,方便清洗,大单槽可洗40cm超大炒锅!

并且还拥有智能台控制落水、排水不易脏手!

功能完美的它,质量是否同样优秀呢?

为帮助消费者辨别品质好坏,沸腾质量奖福建省质检院合作依据国家检测标准、行业检测标准、ISO 国际标准化组织)标准,对摩恩海逸系列大单槽进行了权威质量检测

含基础性能、易洁性能、耐用性能、健康安全性能共14项指标,几乎包含生活中方方面面的各种项目测试

摩恩海逸系列大单槽检测中的表现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吧。

检验项目:耐污染性检测优于标准值2.7

厨房里的水槽是使用频率非常高的物品,所以它是否耐污染,是否容易清洁打理,也成为了消费者重点关心的问题之一。

检测实验室里,质检专家将酱油、草莓汁、鞋油、口红、蓝色水溶性墨水、染发精、米醋、苹果汁等易残留试剂滴在水槽表面进行耐污染试验,标准规定污染值不大于60即为合格

02耐污染性检测.png

摩恩海逸系列大单槽的污染值仅为22,仅占标准限定值的36.7%,优于标准值2.7倍。

再用抽油烟机所收集的油污液体进行耐油污实验,标准规定污染值要不大于3而摩恩海逸系列大单槽的污染值仅为2

两项检测结果均远优于标准要求,足见摩恩这款水槽耐污染性的优秀。

检验项目:承载性能检测——优于标准限定值10.1

水槽作为厨房耐用品,一般安装好后不会轻易更换,消费者对其使用年限有较高的期待。因此,消费者在选购水槽时,应关注其耐用性能。水槽常见的质量问题之一,是因承载性能差,使用一段时间后出现下沉、开裂、变形。

标准中,对质量合格的水槽的承载性能,有上述明确的标准要求。

03承载性能检测.png

经检测,摩恩这款水槽在经过静载荷试验后,无下沉、开裂、脱焊等异常现象,底部变形量仅为0.27mm,优于标准限定值10.1倍!

检验项目:防结露性能检测——符合并优于国家标准

什么是结露呢?

首先,因厨房空气潮湿,水槽又长时间接触水,底部空间容易附着水汽,形成水滴。其次,在冬天当洗碗洗菜用热水时,水槽内部接触热水,可水槽外部还是接触冷空气,一冷一热出现温度差,也容易出现冷凝水的现象。结露的产生,会加剧橱柜的潮湿。

图片7.png

因此,水槽背部的防结露涂层非常关键,有了它,水槽的底部就不容易凝结水汽,从而不会有水珠滴落,保护柜体不会受潮发霉。

01防结露性能检测.png

标准规定合格的厨房水槽,防结露涂层厚度应不小于0.5mm,经检测,摩恩海逸系列大单槽的涂层为0.8mm,防结露涂层附着力达到1级,符合并优于国家标准。

结语

摩恩海逸系列大单槽经过福建省质检院多次校验检测,各项性能指标优异,荣获沸腾质量奖易洁水槽标杆奖

检测结果全部符合标准要求并且在防结露涂层、耐污染性、承载性能等多项指标中优于标准要求,质量安全可靠。

台阶式分区设计省水省时、耐污染性强方便清洗,推荐追求性价比、想要省心生活的家庭使用。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