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实力见证!欧路莎卫浴斩获2021中国家居卫浴品牌建设者峰会三项大奖
2021-12-16 11:43:00 编辑:小青 来源:欧路莎卫浴 0

星光闪耀,璀璨未来!12月15日,2021中国家居卫浴品牌建设者峰会暨“星品牌·新未来”颁奖典礼在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召开。5大行业协会、40家房地产公司、40个家装企业,以及13大产区的700多名卫浴企业家、优秀家居品牌建设者相聚佛山,助力中国卫浴民族品牌崛起!

20211215实力见证!欧路莎卫浴斩获2021中国家居卫浴品牌建设者峰会三项大奖(1)172.png

在盛典颁奖环节,欧路莎卫浴凭实力“出圈”,一举斩获“年度影响力品牌(行业)”“产品质量金奖”“产品创新金奖”三项大奖!

 

聚合品牌力量,提升品牌价值,弘扬榜样力量!“星品牌·新未来”榜单及奖项评审,以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三项综合表现作为重要依据,综合了行业从业者、专家评审会的双重严格审核,旨在挖掘家居领域优秀品牌,通过标杆品牌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充分激发全行业发展信心,促进企业打造优质品牌,对卫浴领域的可持续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

20211215实力见证!欧路莎卫浴斩获2021中国家居卫浴品牌建设者峰会三项大奖(1)399.png

“打破边界,向新出发”主题论坛

欧路莎卫浴董事长林华友在峰会“打破边界,向新出发”为主题的论坛上分享到:新消费时代下,品牌年轻化势在必行。创新是生命,但是质量还是根本。对于传统企业而言,焕新不止是在产品和传播层面的改变,也不能一味的只是为了迎合年轻人而年轻,更重要的是,围绕企业的核心去“换心”。

20211215实力见证!欧路莎卫浴斩获2021中国家居卫浴品牌建设者峰会三项大奖(1)552.png

董事长林华友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与大家分享心得

23年深耕行业,欧路莎卫浴将品质产品、优质服务带给消费者,以创新科技为内驱力,不断成长,深得市场与消费者信任。斩获“年度影响力品牌(行业)”“产品质量金奖”“产品创新金奖”三项大奖,是行业和消费者对欧路莎品牌、品质以及企业实力的又一次肯定。

20211215实力见证!欧路莎卫浴斩获2021中国家居卫浴品牌建设者峰会三项大奖(1)699.png

自1998年创立以来,欧路莎卫浴不断升级生产经营技术、深耕合作推广战略,由内而外增强品牌影响力和服务质量,精细化满足消费者需求,不断推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近年来更是以“志在为客户提供最优卫浴空间解决方案”为品牌目标,致力于让智能更实用,让设计更人性,让生活更美好,为消费者赋予有温度的人文关怀。

20211215实力见证!欧路莎卫浴斩获2021中国家居卫浴品牌建设者峰会三项大奖(1)853.png

荣誉的背后,付出的是努力,承载的是梦想。载誉而归的欧路莎,在收获成功与喜悦之后,必将以更加笃定的信念与追求,继续前行!2022,期待更美好的欧路莎!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