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赞!华艺卫浴斩获“2021年度影响力品牌”、“2021产品创新奖”两项大奖
2021-12-20 17:02: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华艺卫浴 0

12月15日,2021中国家居卫浴品牌建设者峰会暨“星品牌·新未来”颁奖典礼在广东佛山盛大召开。本次活动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指导,居然之家、腾讯家居、卫浴新闻、造易软件联合主办。5大行业协会、40家房地产公司、40个家装企业,以及13大产区的700多名卫浴企业家、优秀家居品牌建设者相聚佛山,助力中国卫浴民族品牌崛起!

1.jpg

值得庆贺的是,中国家居力量榜在本次峰会上重磅揭晓。华艺卫浴以卓越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一举斩获“2021年度影响力品牌”和“2021产品创新奖”两项大奖,同时,华艺卫浴市场与品牌中心总监何海军先生荣获“2021年度先锋人物”的殊荣。

2.jpg

中国家居力量榜作为卫浴行业的权威评选活动,是中国卫浴品牌榜样的风向标,被誉为业界的“奥斯卡”。华艺卫浴此次揽获三大重量级奖项,充分体现了行业对华艺卫浴实力的认可,也是对华艺卫浴在引领行业发展上的鞭策与鼓舞。

30年砥砺前行,助推行业发展

创立于1991年的华艺卫浴,一直以强大的生命力和敢为人先的气魄,为民族卫浴品牌发展探索方向。

从上世纪90年代扬名海外,改变中国卫浴产品劣质的固有印象,到首次提出“精工制造”理念,再到去年发布全新品牌定位——“新舒适卫浴生活倡导者”,华艺卫浴用一次次探索,一次次领先,铸就了自己的地位和影响力。

3.jpg

在此过程中,华艺卫浴不断发挥标杆作用,通过参与形成22项国家与行业标准。此外,华艺拥有“两站、两基地、五中心”的硬核实力创新研发平台,并先后与华南理工大学、广州美术学院、五邑大学等多家高校共建创新型产学研基地,以持续提升的研发创新能力,不断推动民族卫浴向前发展。

战略升级,为行业再添新力

2021年,正值而立之年的华艺卫浴,宣布全面推进智慧全卫定制,通过升级定制版块并加码智能卫浴,将智能科技产品与空间定制深度结合,为行业开辟新的道路。其展现出来的果断、坚毅,和极具前瞻性的战略目光,对行业影响深远。

同时,华艺还充分利用中国在全球供应链的竞争优势,积极扩大海外市场份额,努力将自身打造成全球性卫浴品牌,为民族卫浴品牌出海探索前路,为中国制造和中国品牌崛起再添新力。此次一举斩获“2021年度影响力品牌”和“2021产品创新奖”,华艺卫浴实至名归!

4.jpg

载誉而归的华艺卫浴,在收获了成功与喜悦之后,必将以更加笃定的信念与追求,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品牌影响力,推动民族卫浴品牌加速崛起!

~ END ~
上一篇冬季洗澡有讲究,你洗对了吗?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