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入交流,共谋发展丨中国二十二冶领导到访惠达总部
2021-12-10 13:44:00 编辑:小青 来源:惠达卫浴 0

12月1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时代置业公司、唐山市中医院项目部、唐山市新会展中心项目部等相关领导莅临惠达总部,先后参观了惠达集团总部展厅、惠达唐山总部4号生产线,并就接下来的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出席的领导主要有:中国二十二治集团有限公司物资公司总经理王轶韬、总经理助理张双杰、设备采购部长刘兴有,时代置业公司总经济师宋亚娟,唐山市中医院迁建项目物管部长李桂平,唐山市新会展中心项目物管部长刘晓平,唐山市委党校迁建项目物管部长尹立波,惠达副总裁/惠达住工总经理杨春,惠达大客户中心执行总经理/零售渠道总监王卓、大客户中心项目经理王鹏飞等。

深入交流,共谋发展丨中国二十二冶领导到访惠达总部302.png

交流中,惠达副总裁/惠达住工总经理杨春对王轶韬总经理率中国二十二冶及重点项目负责人莅临惠达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到,惠达创始于1982年,是行业领先的卫生洁具、瓷砖、整体卫浴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连续18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凭借强大的设计研发优势、优秀的产品解决方案和高效的配套服务体系,长期为碧桂园、金地、华润等数十家房地产龙头企业提供战略工程支持与服务,先后入选08奥运场馆、世博会展馆、深圳大运会、北京世园会、冬奥场馆、雄安新区等国家重点项目工程。

深入交流,共谋发展丨中国二十二冶领导到访惠达总部537.png

在参观惠达展厅期间,王轶韬等一行领导驻足观看,对惠达2021年新推出的各类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卫浴、瓷砖、岩板、阳台柜及整体浴室的展示也赢得了各位领导的高度赞许。王轶韬说道:“中国二十二冶集团隶属于世界企业五百强的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工程承包、房地产开发、装备制造和资源开发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所以每次的项目招标遴选中阶段,都需要合作企业在品牌、产品、生产规模、组织研发能力、供货能力、售后服务等方面综合实力领先,惠达做到了,希望后续能加强交流,开发出更多合作项目。”

深入交流,共谋发展丨中国二十二冶领导到访惠达总部786.png

深入交流,共谋发展丨中国二十二冶领导到访惠达总部788.png

为了更加了解惠达生产研发实力,在惠达领导们的陪同下,王轶韬一行参观了惠达唐山总部4号生产线,双方就生产研发实力、智能制造水平、产品性能等做了深入探讨。惠达大客户中心执行总经理/零售渠道总监王卓在交流中说道:“随着唐山市中医院迁建项目、唐山市新会展中心项目、唐山市委党校迁建项目的不断推进,惠达将本着精诚、务实的合作态度,高质量地完成合作,为中国二十二冶的建筑历史打造精品工程!”

深入交流,共谋发展丨中国二十二冶领导到访惠达总部980.png

本次参观交流让中国二十二冶对中国品牌增强了信心,为双方步入下一阶段的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未来,惠达必将继续秉承“恩泽一地,惠达八方”的经营理念,将美好的产品、先进生产工艺以及“每次停留 都是享受”的品牌理念展现给广大客户,创造更多交流机会,让中国制造走向全球。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