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舒适好用,九牧智能坐便器的优秀我get到了!
2021-12-06 16:35:00 编辑:兰宝灵 来源:中洁网 0

选购一款智能马桶,除了要求它有我们所需要的功能之外,还需要它具备什么样的条件呢?作为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人,可能会希望它使用起来能更加舒适;日常负责对马桶进行清洁的人,可能就比较希望它好打理;而对一些环保意识、节俭意识强的人来说,可能省电省水是他们也会去关注的细节。那么想要一款齐备这些特点的智能马桶难吗?

不难!

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解读一款齐备这些优点的智能马桶,它还经过专业质检机构校验,荣获了沸腾质量金奖,它就是九牧的S400智能一体机!

主图1.jpg

【外观与功能】

这款智能马桶的造型简单,它拥有一体式的流线外观设计,盖板也只有11.5mm后,造型简约轻薄有科技感,可以适配不少的卫生间风格。

功能方面,它有专门的小冲按钮,可以灵活贴在智能马桶边上的任意位置,每次男士上完小号,只需要按一下小冲按钮,就可以进行冲洗,无需弯腰,非常方便!

图片1.png

它还设置了智能脉冲强洗功能,这是专门针对排便不畅的群体设置的。喷头顶部单孔水流集中喷射,水流的强度会比普通冲洗更强一些,可以有效得刺激括约肌,帮助提升便意,对便秘的人群有很好的助排便效果。

而在卫生方面,它的座圈采用的是SIAA级别的抗菌座圈,抗菌率高达99%,可以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全家人一起用也不用担心卫生问题!

纤薄场景1.jpg

超省电:单位周期能耗为0.024kw?h,一天用电不到0.6度!

这款马桶的优点之一,是它真的很省电。很多人选购智能马桶,会考虑到它的用电情况,特别是有老人的家庭,不告诉他们智能马桶很省电,老人家甚至不愿意用!

想要说服老人家,只需要告诉他们智能马桶真的很省电就行!

对于智能马桶的用电情况,国家是有一套明确标准的。国标根据不同的产品耗能,给不同的智能马桶规定了不同的等级。如下图所示,产品等级越高,说明能耗越低,产品越省电。

微信截图_20211206162053_副本.png

经过检测:九牧的这款智能马桶的单位周期能耗为0.024kw?h,达到且优于1级能耗标准。也就是说,这款智能马桶连续使用1小时,仅用电0.024度,连续使用一天,也只用不到0.6度电。要知道一款1匹的空调,开8个小时,也需要4度电,九牧的这款智能马桶的耗电量,可以说是微乎其微了。

九牧智能马桶_01.jpg

响应快:水温响应时间是0.02s,优于标准要求49倍!

人们选择智能马桶,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它给我们带来舒适的便溺体验,座圈加热、臀洗妇洗之类的功能,真的可以做到让我们上厕所的舒适度有很大的提升。

智能马桶的众多功能中,它臀/妇洗用水加热的时间,也是会直接影响舒适度的。毕竟谁也不想在冬天上厕所的时候,突然被一股冰凉的水流直冲pp,那就算有助便功能,也让人难以接受。

对智能马桶清洗水水温的响应速度,也是有相对应的标准的。检测标准要求合格的智能马桶,它的清洗水温度达到35℃的时间应不大于1s。通俗来说,就是1秒出热水。

九牧的这款智能马桶,水温响应时间只需要0.02S,优于标准要求49倍。

九牧智能马桶_02.jpg

如果大家不知道是什么概念,我可以换个方式表述一下,也就是说,它的响应速度,比普通人眨眼的速度还要快15倍!

冲力强:可达到200个球排放,优于标准要求约122%!

对于日常负责家里卫生清洁的人来说,智能马桶也需要好清洁才行!不仅需要它釉面光滑平整,还需要它每次冲洗不留污,不能冲洗不尽。毕竟如果容易留污、容易冲洗不尽,也就说明了日常清洁要花很多功夫,而且还特别废水。

国标对合格的智能马桶冲洗力度有要求,要求智能马桶在“球排放”实验中,三次实验的平均数不能低于90个。

九牧智能马桶_03.jpg

九牧的这款S400不仅轻松完成90个球排放实验,还在接下来的冲力上限实验中,完美完成质检院逐步增加的125个、150个、175个、200个球排放实验,全都冲洗干净无残留,这样的冲洗力度,优于标准要求122%,冲力强劲,冲的更干净!

九牧智能马桶S400测评_2.gif

总结:九牧的S400优化了智能马桶的核心功能,对于想初次入手的人是合适的选择,性价比高 ,核心功能都有。它还是一款很人性化的智能马桶,专门设置了脉冲强洗用以提升便意,小冲按钮方便男士和腰腿不便人士的日常,还专门采用了SIAA级别的抗菌座圈来抑制细菌,全家人使用也不必担心交叉感染,可以说是非常周到了!

同时,它的质量也相当有保证,在37个项目检测中全部合格,耗电量少、水温响应速度快、冲力还十分强劲,在节能、舒适和清洁方面都做的很好,因此荣获沸腾质量金奖。推荐注重产品质量,追求智能生活的中高端家庭使用。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