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搭乘“数字浪潮”,diiib大白卫浴受邀参加直播电商沙龙会
2021-11-29 08:57:00 编辑:小青 来源:大白 0

在自媒体风起云涌的时代,“直播电商”成为极具影响力的“网红经济”。直播作为这个时代传播信息的重要载体,也是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的契合点。

1.jpg

11月25日,由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福建省水暖卫浴阀门行业协会协办的企业家精英沙龙活动之“直播电商沙龙会”成功举行。大白卫浴首席战略官林凯受邀出席了本次沙龙,与云华卫浴陈志华、沃泊家居陈志鹏、幻潮卫浴洪海彬等企业代表,共同探讨电商直播的价值。

2.JPG

直播电商,成“新风口”

直播和电商,这两个互联网领域曾经鲜有交集的业态融合在一起,为何会激起巨大的浪花?电商直播是否已经到达高潮,究竟是一阵风,还是今后消费的新常态?

3.jpg

相较于传统电商对商品的视频、图片、文字展示,直播电商在此基础上,多了与消费者实时互动的过程。在互联网下沉、内容消费视频化的社会大背景下,直播电商提供了更接近线下的购物体验、优化了产品的展示性,它是在线零售行业的一场跨界创新试验。

交流沙龙,掀起新思维头脑风暴

作为本次沙龙的特邀嘉宾,卫浴行业新秀品牌大白卫浴首席战略官林凯针对当下卫浴行业直播电商热潮,结合大白卫浴仅用2年时间便成功“出圈”的经验,以“大白卫浴爆品流量秘密”为主题进行分享。

4.JPG

他指出,10年内中国厨卫阳规模将超7900亿元,围绕Z世代的新兴市场达931亿元,智能坐便器及智能花洒将在2030年创造近1400亿增量。在广阔的卫浴市场,只有实现好的品牌、好的商品、好的内容、好的形象四位一体,才能带来好的流量。

大白·小米生态链企业联合创造智能化、场景化全屋用水生态,以充满“尖叫感”的美学设计“高颜值”,更有趣味的直播方式,多平台推广、测评的内容营销,让年轻人自发形成口碑宣传,避免内卷,成功打造多款爆品。

5.JPG

林凯的发言引发与会嘉宾强烈共鸣。在自由交流环节,与会企业代表结合自身企业在“试水”电商直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热烈探讨。

数字化转型,破解直播财富密码

随着电商直播成为“风口”,其巨大的用户流量和变现能力引发各界关注。卫浴企业试水电商直播,进行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必然趋势。

6.jpg

本次沙龙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参会企业进入电商直播注入一阵“强心剂”,更为破解直播财富密码,推动厨卫产业数字化转型,带来一种全新的思路和方向。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