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感恩有你|维卫智能马桶感谢每一个相遇的你
2021-11-24 17:50: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维卫卫浴 0

封面 (1).jpg

维卫品牌自成立以来,已经在不自觉中度过了漫漫三十年。从最开始励志做出中国第一台智能马桶,到如今成长为智能马桶领域的风向标,成长路上的摸索磕绊更让维卫时刻心怀感恩,时刻自省。

匠人精神,让品质永远值得信赖

上月,维卫刚刚荣获了“沸腾质量奖”。这项殊荣的背后,是行业和市场对产品质量的高度认可,也是匠人们对每一款产品心血的证明。正是维卫背后这千万匠人对品质高标准高要求的坚持,才让我们赢在了起跑线。

匠人.jpg

设计,带来独树一帜的风格

在伟大祖国的努力下,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吃饱喝足之后,我们对美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视觉的呈现效果也逐渐变成了产品竞争力的关键因素之一。维卫设计师在追求美的道路上从不妥协,扎实的美术功底,让智能马桶拥有了独特的科技感。独树一帜的风格,让维卫品牌与众不同。

科技创新.jpg

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造就维卫的不凡成就

在任何产业,拥有了最新的科技水平,就拥有了最核心的品牌竞争力,卫浴行业也不例外。而维卫拥有如今的成绩,就更离不开技术研发人员。他们用无数个夜晚呕心沥血的精雕细琢,只为让产品更上一层楼。

设计.jpg

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带来良好的消费体验

每一次与顾客的愉快合作背后,都是售后的巨大付出,无论顾客遇到了任何问题,维卫的售后都会全力以赴的为其解决,只为给顾客带来良好的消费体验。除了问题解决,售后还会持续跟进,仔细的收集每一位顾客的使用反馈,搭建起了维卫品牌和顾客之间的沟通桥梁。

售后服务.jpg

珍藏顾客的每一份信任,不负每一次选择

在维卫成长的30年中,最感激的,就是一路陪伴的每一位客户。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维卫的不断成长和每一次质量的升级,最离不开的就是消费者的不断反馈。

顾客给予维卫的机会,每一分信任和选择都弥足珍贵。

消费者.jpg

经历了三十年,维卫心怀感恩,并时刻以此激励,不断自省,为人们创造更美好的品质生活!

~ END ~
上一篇爱星行动,让星青年不再孤独!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