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感恩节|藏在心里的爱,它来帮你传达!
2021-11-25 18:02: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Gobo高宝 0

我们常常对外界展示温柔,

却总是忘记感恩默默守护在身边的人。

又是一年感恩节,

别忘记了感恩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父母。

感恩父母,

不只口头说说,更要付诸行动,

从细致入微的小事,

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

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

在这个暖心的节日里,

就让Gobo高宝的智能马桶

替你传达爱与关怀。

1.jpg

型号:GC-ZN2123

便捷

对于许多父母而言,智能马桶虽好,但操作太过繁琐,记不住、不会用,都让他们对智能马桶望而却步。Gobo高宝智能马桶告别复杂难懂的智能操作,AI语音设计,你说的,它都懂,让生活更加便捷。脚感翻盖翻圈冲水,解放双手,减少弯腰次数。

2.gif

洁净

相比传统的纸巾擦拭,智能马桶水洗更加干净卫生,有效降低痔疮等疾病的发生,默默守护父母健康。座圈、喷嘴含有银离子抗菌成分,每次清洗前后,喷杆自洁功能,可长期有效抑制细菌生长繁殖,减少细菌滋生。首创双重洁净技术,一次冲刷两次虹吸,真正做到无残留冲刷。

3.gif

舒适

Gobo高宝智能马桶活水即热,水温性能更稳定,温暖清洗无需等待。座圈加热,温暖如春。多重净洗模式,在家也能给父母一场舒适的SPA体验。暖风烘干,带给肌肤舒畅干爽的感觉。多档座温、风温、水温调节,灵活适应季节变化,让如厕这件小事,变得更有温度。

4.gif

安全

智能马桶作为贴身使用的家用电器,安全性往往是首先要考虑的因素。Gobo高宝智能坐便器防烧干保护、泄压保护、水温过热保护、漏电保护、风温过热保护、座圈过热保护六重保护系统,为父母安全保驾护航。

5.jpg

这个感恩节,

把智能马桶带回家,

给父母更加温暖用心的呵护。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