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一行莅临安彼卫浴参观交流
2021-11-22 15:50: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1年11月20日,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一行赴广东潮州举办卫厨行业智能升级对接交流会。下午前往安彼卫浴工厂参观。

  厦门与潮州是中国重要的卫浴产区,在产业和产品结构上互为市场,厦门主要从事有色金属、塑胶加工,潮州主要生产卫生陶瓷,长期以来,双方产业互补,结下不解之缘。

  此行,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一行主要参观考察潮州智能制造代表企业,探讨厦门与潮州未来如何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中国卫浴行业发展。

  近年来,潮州当地政府高度重视卫生陶瓷产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为企业的智能化升级提供了有利的政策和条件,一批先进的龙头企业率先开展技术改造和智造升级,使传统卫浴生产实现华丽蜕变。在安彼的生产车间,一条138米的隧道窑一天可以烧近千只马桶,生产效率相比电脑梭式窑提升了两倍,且大大降低了天然气的单位能耗;高压注浆、自动喷釉机械手、自动化运输线的应用和数字化管理,马桶从成型、施釉、烧制整个流程智能化运转,良品率达到85%以上,这是潮州智能制造升级的一个缩影,给厦门企业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安彼卫浴总经理苏瑶炳表示:安彼生产的陶瓷产品,要达到“安彼标准,全球共享”的目标,产品从节水、环保、智能、健康等方面提升标准和质量,帮助全人类改善卫浴生活品质。同时,苏总诚挚欢迎厦门企业到潮州投资合作,促进友好交流,为厦门与潮州卫厨行业发展创造更大的机遇和价值!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