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一行莅临欧陆卫浴参观交流
2021-11-22 15:57: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1年11月20日,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一行赴广东潮州举办卫厨行业智能升级对接交流会。下午前往欧陆卫浴工厂参观。

  厦门与潮州是中国重要的卫浴产区,在产业和产品结构上互为市场,厦门主要从事有色金属、塑胶加工,潮州主要生产卫生陶瓷,长期以来,双方产业互补,结下不解之缘。

  此行,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一行主要参观考察潮州智能制造代表企业,探讨厦门与潮州未来如何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中国卫浴行业发展。

  欧陆卫浴2003年生产出第一台智能马桶陶瓷体,是国内智能马桶领域的先驱者,国家智能坐便器标准化示范基地。一直以来,欧陆卫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创造了高质量、高性能的智能产品,高标准品控让其生产出来的智能马桶不良率只有千分之三,成为中国智能马桶制造的标杆。此外,欧陆卫浴产品取得欧盟CE、北美CSA、韩国KS等国际认证,畅销全球,每年出口额在行业名列前茅。

  欧陆卫浴总经理陈放青表示:欧陆坚持以科技创新推动企业发展和产业升级,所有产品均自主研发,严格把控生产,赋予每一件产品安全、稳定的品质。欧陆与许多厦门企业是长期合作伙伴,希望未来两产区之间加深交流,互为平台,共同为中国智能卫浴行业添砖加瓦。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