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祝贺马岛卫浴“功夫号”隧道窑点火成功!
2021-11-26 11:39: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1年11月26日上午,马岛卫浴“功夫号”隧道窑顺利点火投产。马岛公司高层及生产管理人员共同参与见证了这一纪念性时刻。

1.jpg

马岛卫浴团队合影

2.jpg

马岛卫浴团队与中洁网潮州团队

  马岛卫浴“功夫号”隧道窑总长度108米,年产卫生陶瓷约40万件套,该条窑炉的顺利投产,标志着马岛卫浴优化厂区布局,打造现代化车间、提产增效提质的战略迈出了重要一步,未来将聚焦产品的品质和服务升级,赋能广大客户和消费者。

  马岛卫浴重视企业高质量发展,近年来积极通过新厂房建设、设备改造、技术创新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的综合优势和竞争力。目前,马岛卫浴产业链已囊括陶瓷厂、浴室柜厂、五金厂,整体卫浴自主生产配套完善,产品优势明显,在市场上具有一定的口碑和影响力。未来,马岛卫浴将继续推进高质量生产和品牌战略升级,为中国卫浴行业和消费者创造更好的品质、更优的服务!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