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西安帝王洁具20周年庆暨东大明宫旗舰店盛大开业!
2021-11-22 16:06: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帝王洁具 0

听西安人的歌,购帝王品质国货。11月20日,西安帝王洁具20周年庆,暨东大明宫旗舰店开业活动,携手西安本地代表音乐人程渤智及乐队,在大明宫东三环店圆满落地!弄潮长安,星耀三秦,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盛装启航,品质升级

活动伊始,帝王洁具西北大区销售总监闫立超对各界嘉宾的莅临和支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帝王洁具深耕西安二十余年,正是依托着强大的企业影响力和企业实力,以及大明宫建材家居市场、西安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认可。未来也将进一步携手大明宫建材家居,用更高品质产品、更高水准服务,为人们带来更美好的品质生活方式。

微信图片_20211122094134.jpg

帝王洁具西北销售总监闫立超

大明宫东三环店总经理葛养军表示,大明宫家居建材市场与帝王洁具有着深厚的友谊与信任,也见证了帝王在西安市场的快速成长,逐步成为消费者心中值得信赖的国民品牌。他还表示,双方将继续携手共建优秀购物体验平台,为西安消费者的品质美好生活而努力。

微信图片_20211122094127.jpg

大明宫东三环店总经理葛养军

明星助阵,钜惠盛典

此次开业盛典迎来了众多消费者的到场支持,火热气氛一触即发,而特邀嘉宾程渤智和乐队的助阵,更是点燃了现场所有人的热情!在帝王洁具产品推荐官的带领下,程渤智亲身感受到了帝王洁具设计与科技的品质展现。此外,程渤智及乐队还连唱三首经典歌曲为活动倾力助阵,《西安人的歌》引发全场大合唱!

盛装开业的东大明宫店,延续了帝王洁具全新终端“设计与科技、功能与形式完美融合”的形象,其全功能、人性化的布局,以及产品的质感和细节,空间的体验氛围等,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化的选择,同时,还以钜惠到底的价格彻底征服了在场消费者的心。

约惠福利,燃爆全城

西安帝王分公司运营总经理钟磊表示,此次开业活动,不仅要带给消费者便捷智能的品质国货,也要给消费者们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回馈:签到礼、砸金蛋、品牌彩电、品牌冰箱免费抽……精彩纷呈的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到场支持,商场人头攒动,现场气氛热烈!

微信图片_20211122093343.jpg

帝王洁具西安运营中心总经理钟磊

盛装开业,钜惠全城,随着帝王洁具西安东大明宫旗舰店的盛大启幕,帝王洁具也将带着“以人为本”的初心,继续在西安闯出一条跨越式的发展之路。同时,也将牢记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责任、使命与担当,以用户思维打造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带去全新卫浴体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