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diiib大白卫浴成《阳光姐妹淘》合作品牌,与明星闺蜜开启智能家居生活
2021-11-19 10:17:00 编辑:小青 来源:diiib大白卫浴 0

江苏卫视《阳光姐妹淘》官方指定品牌:diiib大白卫浴,联合推广

因为呈现了一幅慢生活的田园牧歌画卷,继开播以来江苏卫视综艺节目《阳光姐妹淘》第二季获得了口碑收视率双丰收。这是一档有温度、有情怀、温暖治愈,以原生“姐妹淘”关系为切入点的真人秀节目。 

图1.jpg

每一集的《阳光姐妹淘》,都是一场开心的闺蜜聚会,许久不见的闺蜜好友欢聚一堂,卸下工作与生活的疲惫与伪装,互诉心肠,而在平时这种时间少之又少。 

图2.jpg

有一个词叫做洗手间安全感,指的是卫生间是我们最能卸下自我伪装的场所。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身为明星的她们也会有难以消化的情绪和事,卫生间是当代成年人的避难所,当生活让您卑躬屈膝时,马桶总能让您体面端正地坐着消化情绪。 

图3.jpg

作为《阳光姐妹淘》第二季的合作伙伴,大白卫浴携手著名影星张柏芝、其闺中密友张文慈、百变大咖沈凌,通过明星产品大白超能声控智能马桶,传递小米生态企业 diiib大白卫浴秉持的“大白温暖你”的品牌理念。

图4.jpg

语音操控,懂生活更懂您

作为一个积极拥抱国际,获得过多项设计大奖的卫浴品牌的人气产品,大白超能声控智能马桶不仅获得了iF奖的青睐,还获得了2021红点设计大奖,在问世之后便受到了超高的关注度。 

图5.jpg

大白超能声控智能马桶搭载AI语音芯片,能够在0.2秒内快速响应,就算是处于离线的状态下也能通过科学算法精准识别口令。无论是年迈的父母,还是稚嫩的孩童都能通过语音控制大白超能声控马桶,无需按钮操控,您说它做,通过语音呼叫就可以进行开关便盖、坐温调整、打开臀洗等操作,高效响应,十足智能便捷,完美解放双手,让每一次的入厕都有种帝王级的享受。 

图6.jpg

大白超能声控智能马桶除了AI语音操控以外,更有即热清洗、加热座圈、烘干、除臭等全系功能,尤其是专利双虹吸冲刷技术,更洁净、更节水、更静音;真空破坏防倒流设计,拒绝马桶水回流,用水更健康……无死角智能科技。 

图7.gif

综艺与品牌强强联合

作为江苏卫视《阳光姐妹淘》第二季的合作伙伴,大白卫浴在设计产品时一直坚持以“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卫浴体验”为出发点,大白温暖你,纵观国内其他综艺,阳光姐妹淘成功出圈受到众粉丝追捧的原因,不仅是因为在内容上具备吸引人的节目形式,更主要的是抓住了粉丝心理。 

图8.jpg

大白卫浴一个有温度的卫浴品牌,此次成为江苏卫视《阳光姐妹淘》第二季的合作品牌,获得了节目组以及“姐妹淘们”的认可,一起见证闺蜜们之间的美好时光,共同开启智能家居生活。

图9.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