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西马集中扶商——济南站!厂商同心助推潜力市场快速盛放!
2021-11-16 16:44:00 编辑:小青 来源:西马 0

近日,《济南市城市更新专项规划(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征集意见,规划期限为 2021-2035年,构建“历史城区”“二环以内”“中心城区”“市域范围内其他建成区”四大更新圈层。

01. 济南,一座近几年快速发展中的城市 

提升老城区居民生活环境和条件成为一项重要规划,加之近几年济南城市快速发展所衍生的智能家居生活巨大需求量,即使在今年“金九银十”新房签约数量同比和环比均下调的大环境下,泉城人民对智能马桶所带来的品质生活的需求也依然潜力可观。

微信图片_20211116162857.jpg

02.西马济南多个专卖店2021全新升级 


为此,西马济南代理商今年逆势而为,大举扩充和升级专卖店面积和形象,凭借对智能马桶行业潜力和西马在行业中专业地位的了解和认可,力求为泉城人民当下乃至未来所蕴藏着的智能家居生活需求,提早谋篇布局。

西马旧门店图

微信图片_20211116163033.jpg

西马升级门店图

微信图片_20211116163037.jpg

03.让西马走进济南城的千家万户 

近一个月来,西马济南销售更是在低迷的“金九银十”行业氛围下,通过主动营销出击寻找增量!

微信图片_20211116163048.jpg

2021山东.济南

西马厂家人员和房车广告更是同步支持,携手济南销售团队,深入各大集中需求小区,通过普及智能马桶知识、售后维护服务、惠民政策走进小区等形式,切实帮助泉城居民提升家居如厕生活品质。

微信图片_20211116163055.jpg

让智能马桶产品带给泉城人民更加舒适、便捷、健康的生活,西马济南销售团队一直都怀揣着这份坚定的信心,而这份信心也是源自于“西马好产品”——这一最坚强的后盾支撑!

微信图片_20211116163109.jpg

微信图片_20211116163111.jpg

COMAi西马| 以行动和付出换得泉城增量

通过本次厂商协同走进小区的惠民助民活动,济南西马产品的销量实现了当月环比增长50%、目标完成率150%的“增量佳绩”。

COMAi 西马

西马智能马桶的原则---绝不画蛇添足!我们从不堆砌所有功能在一个产品上。我们需要呈现的是"简单、坚固、美学、实用"---在你需要的任何时候,西马可以为你提供安全舒适的体验。

挑战边界、突破限制

创新不设限,让选择忠于自我!

微信图片_20211116163133.jpg

COMAi西马已搬至新研发基地,欢迎喜欢西马和智能生活的伙伴们前来参观

声明 :以上部分图片来源于网上截图,如需更改,请联系西马公众号进行删除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