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理想卫浴全球首家直营店广州开业!
2021-11-15 15:08: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理想卫浴 0

继加大国内沿海发达地区和内地一线城市经销商的布局后,理想卫浴在热闹的“双十一”当天又在广州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安营扎寨”开门迎客。

—— 理想卫浴董事长危五祥说:“广佛同城是一家;这次我们选择进驻广州,目的是打造广州淋浴房市场的第一品牌,让消费者零距离地看到我们天天亲密接触的淋浴房也可以做得如此‘高大上’”,感受到不一样的淋浴体验”。

 当天开业剪彩现场 

理想卫浴始创于1987年,业务以出口为主,是我国最早从事淋浴门(淋浴房)设计、制造的企业之一,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淋浴房制造企业之一,欧洲排名前五名的建材销售商淋浴门产品均有理想卫浴参与设计制造,产品畅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0年产销量近80万套。

3.jpg

 理想卫浴董事长危五祥在开业典礼上致辞 

中国建材流通协会执委副会长、陶瓷卫浴经销商委员会主席李作奇在致辞中说:“理想卫浴作为淋浴房行业全球的领军企业,这些年在设计、研发方面引领着世界淋浴房的风向”。

4.jpg

中国建材流通协会执委副会长、陶瓷卫浴经销商委员会主席李作奇致辞

作为行业的领跑者,理想卫浴创国内同行在德国创立设计中心的先河,凭着超群的设计,从2019年至今短短的两年多时间里,理想卫浴获得了德国国家设计奖、IF设计奖、红点设计奖、标志性设计奖、“设计+”设计奖等29个国际大奖。专利申请“领跑”欧洲;

截至2020年12月,理想卫浴共获国际发明专利27项,国际、国内专利证书近300份,占欧洲快速安装淋浴房专利技术领域申报总量90%。

企业荣获“中国建材家居行业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佛山市细分行业龙头企业

“十大卫浴品牌企业”等多项荣誉。市场的青睐和消费者的赞誉源自于过硬的品质。

据世界百强企业、著名建材商圣戈班集团统计,2020年理想淋浴房的国内销售客户投诉率仅为0.67%,欧洲的客户投诉率仅为0.97%,比欧洲淋浴房产品的平均投诉率4%低几倍,是行业名副其实的质量之王。

5.jpg

广州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副总经理吕波致辞

理想卫浴首家广州直营店面积220㎡,融合现代设计与当代潮流元素,秉承理想一贯的极简优雅设计风格,从光影、摆放、搭配等方面注重氛围感以及体验感,通过光线互通、风格无界,随时随地与产品来场畅快淋漓的“交流”,凸显理想卫浴产品的德系品质精髓,为消费者提供更具个性化的优质服务。

6.jpg

卫浴行业资深媒体人、燕浴圈创始人李天燕致辞

这次理想卫浴携最新的技术、最新的设计产品悉数登场,SWH系列淋浴房、DN系列淋浴房、BXR系列淋浴房等明星产品皆集聚于此。铝合金淋浴房、不锈钢淋浴门、快速安装技术、自动升降功能图片自动定位功能、缓冲不易夹手功能等,各种材质和工艺产品一应俱全,琳琅满目。

7.jpg

卢浮宫大卫整装工程设计总监吴荣石致辞

8.jpg

理想卫浴副总经理危一夫接受媒体采访

理想卫浴全球首家直营店迎来全新营业,双十一当天正式面向全体消费者、媒体、客户开放。

「理想卫浴淋浴房」

以结构立空间之美

用细节登卫浴之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