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高光时刻|中宇厨卫再次斩获沸腾质量奖
2021-11-15 11:44:00 作者:中宇厨卫 来源:中洁网 0

  中宇厨卫再度蝉联2021年沸腾质量奖!拥有家居行业质量“奥斯卡”之称的沸腾质量奖始终坚持“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原则,以高规格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顾问把关,秉持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筛选质量性能更优的家居好产品。

获奖产品证书.png

  中宇厨卫的JY54048A智能马桶,凭借稳定优越的产品性能以及过硬的产品质量,在万千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这是中宇厨卫的实力又一见证,也是产品品质的强有力背书。

JY54048A智能马桶 1.jpg

JY54048A智能马桶 2.jpg

  中宇早在品牌创立之初,便将质量放在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从原材料的选择,到每一个零部件的严格检测,再到生产制造环节的严格把控,成品出厂前的严格自检,不断创造用户需求的高质量产品,同时紧跟智能家居发展趋势,创新焕变,始终前行!

  未来,中宇将在持续精耕产品质量的同时,不忘品牌建设,专注智能厨卫产品的研发,把高质量生产标准融入每一道生产工序上,将更多实用化,人性化的产品带到大众生活中去,配备独一无二的溯源二维码,让每一个用户安心!中宇厨卫42载品质坚守,用心为客户创高品质的时尚厨卫产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