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寻星奖深圳丨惠达魏巍:创意设计激活美好生活
2021-11-11 15:24: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惠达卫浴 0

“美好生活,往往是靠创意设计来激活的”惠达工业设计总监魏巍说。

11月10日,第三季“寻星奖”未来空间设计概念大赛深圳赛区复赛竞演如约举办。惠达LA’BOBO薄板.岩板副总经理忻勤,惠达卫浴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周顺锁,惠达工业设计总监魏巍等领导出席了比赛现场。本场比赛共计产生两个冠军,分别是来自广东白云学院的杨敏雁带来的《情绪疗愈馆——域》斩获学生组冠军,来自Loop Studio(温哥华机构)刘捷、刘士嘉、唐意盈、高宇澄带来的《荧光下的启示(福岛污水处理塔)》获得职业组冠军。

寻星奖深圳丨惠达魏巍:创意设计激活美好生活263.png

为深圳地区复赛增加设计氛围,惠达特装展位带来了智能马桶、花洒、浴室柜等打造的卫浴空间,受到了大咖导师和参赛选手们的围观。LA’BOBO薄板.岩板副总经理忻勤表示,家居产业应该是企业理念和消费者需求的有机融合,需要设计赋能带动产业发展,我们相信企业理念不应该是填鸭式的灌输,而是让消费者亲身体验,用真实的体验,去感知惠达创造美的力量,惠达对家居行业的设计前景报以期待。

寻星奖深圳丨惠达魏巍:创意设计激活美好生活449.png

解读设计新趋势,升华设计新概念,中装协特邀五位大咖导师助阵,他们是柏仁国际联合设计创始人杜柏均、香港HHD国际设计机构创始人洪忠轩、PLD香港刘波室内设计公司创始人刘波、深圳九唐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孙乐刚、深圳市广田建筑装饰设计研究院院长彭海浪,五位导师分别从“设计素材的梳理”、“主题推导方法”以及“如何打造好的设计方案”等多个方面讲解了赛事的夺冠要领,并进行了麻辣点评,选手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比赛现场,惠达工业设计总监魏巍做了关于“为美好设计”的主题演讲,分享了惠达的创新体系和产品设计模式,以及在新的生活方式下,惠达对未来产品设计作出的思变。魏巍表示,“随着消费者生活方式的改变,市场对家居制造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另辟蹊径以消费者思维打造产品的惠达,无疑是这条赛道上的先行者,更是领头羊。空间上动静分明,产品上务实创新,兼具未来科学与人文色彩,是惠达在卫浴空间上给消费者的‘非标’答案。”

寻星奖深圳丨惠达魏巍:创意设计激活美好生活868.png

作为唐山陶瓷文化的传承者,强大的研发及设计实力是惠达的核心竞争力之一。目前,惠达拥有行业首个博士后工作站、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5部委联合认定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并积极参与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成为享誉国内外的综合卫浴领军品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