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专注成就品质丨维卫荣获 “沸腾质量奖”
2021-10-19 16:41: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维卫卫浴 0

荣获质量奖 印鉴品牌实力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专业测评的权威大奖。

1.jpg

在这次测评当中,维卫凭借稳定优越的产品性能以及过硬的产品质量,且拥有行业内最大座圈最舒适之称的“V9-T”荣获“沸腾质量奖”。这是对维卫实力的权威认证,更是对维卫品质的强有力背书。

权威测评 质量保障

“沸腾质量奖”共有近40大家居品类、600余家国际、国内主流家居品牌、1000余款产品参与测评,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专业测评的权威大奖。因其坚持“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原则,严格依据产品检测真实质量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沸腾质量奖”还被誉为“家居质量界的奥斯卡”,专业度和权威性备受行业和市场认可。

3.png

实力与品质兼备

荣获“沸腾质量奖”的维卫V9-T产品,除了内在品质,更有外在颜值,荣获众多酒店工程青睐。

4.jpg

V9-T马桶还是白金汉爵全国连锁酒店指定官方合作型号,在全国 11 家白金汉爵酒店 10000 多个客房入住,被誉为“着座舒适感最佳”产品。

4.png

5.png

6.png

荣誉加身 品质之路进无止境

7.jpg

“沸腾质量奖”是维卫在产品质量领域获得的又一殊荣,彰显了维卫在产品品质上的严格把控以及对产品的不懈追求。

8.gif

维卫始终坚信,在产品品质上没有捷径可走,只有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与设计研发以及管理经验的不断累积,对品质几乎严苛的高标准高要求,才能成就真正意义上的“精工品质”。

7.png

未来,维卫将继续坚守品质大关,秉承初心,坚持 “产品创新、品质放心、服务舒心”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人们创造更美好的品质生活。

8.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