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点赞喜尔康 引领智能消费升级
2021-08-27 17:56:00 编辑:小青 来源:喜尔康 0

2021年8月23日,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副会长李作奇一行参观了喜尔康园林式产业园及国际智能家居先进制造基地,喜尔康董事长吴锡山全程陪同并详细讲解核心技术及喜尔康智能产业规划蓝图。

【喜尔康】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走访20210826123.png

吴锡山向秦占学一行讲解

喜尔康在智能卫浴领域掌握核心技术和核心制造,以产品品质赢得行业认可。近年来更是火力全开,产业链不断升级,从智能马桶制造拓展至智能卫浴、智能家居、智能交互等多个领域,先后推出“6+6+N”的全屋智能家居、智慧防疫卫生间、“5G影院系统”、互动视频体系……在以“创新和科技”为核心竞争力的智能产业中脱颖而出,赢得行业认可。 

【喜尔康】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走访20210826298.png

黑科技:工业4.0智能制造基地

生产基地是智能制造的核心,秦占学详细参观了喜尔康国际先进的智能家居制造基地,对喜尔康智能制造中心、自动化总装线、智能老化测试线、研发实验室等进行了全方位考察,并认真体验了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和生产设备智能化装置,听取生产工艺和技术创新情况。在考察过程中,秦占学就智能卫浴领域关于智能智造、核心技术、创新产品、防疫健康等话题,与吴锡山董事长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喜尔康】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走访20210826495.png

喜尔康在智能家居领域已布局多年,无论是生产设备还是生产环境均达到工业4.0的标准。尤其是SMT生产车间,可与德国工业4.0的生产流程与工艺媲美。SMT车间内全配备中央空调、恒温恒湿、10万级无尘防静电。控制板已经可以实现黑灯生产-从原材料到最终成品,所有的加工、运输、检测过程可以在空无一人的“黑灯工厂”内完成,无须工人值守。

同时,喜尔康还引进智能机器人,加强中央控制系统,建设自动化装配生产线,逐步实现生产自动化、智能化,力争通过生产制造过程智能管控等网络技术,实现实时管理,生产模式从“集中型”到“分散型”的范式转变。

【喜尔康】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走访20210826760.png

慧生活:智能家居体验馆

除了强大的制造实力,喜尔康积极拥抱大数据,率先布局智能家居。目前喜尔康在智能家居领域已经成功构建了“6+6+N”的全屋智能家居、互动视频两大体系。6大智慧空间、6大专业解决方案、N种个性化需求定制,能为每一个家装公司提供真正的智能技术,并给每一个消费者带来智能、方便、舒适的智慧家居生活。在喜尔康智能产品互动体验中心,秦占学身临其境体验喜尔康“6+6+N”全屋智能家居体系所带来的智慧生活。

【喜尔康】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走访20210826970.png

喜尔康互动视频体系

喜尔康智能互动视频体系具有跨越空间交互的意义,可构建全场景跨屏交互,无论在家中、开车途中,还是在公司,都能实现实时交流,自由切换模式,重新定义了工作与生活的关系。

同时,喜尔康通过互动视频打造智慧工厂,可视化把控全局。互动视频体系接入安防监控、MES系统可实时查看工厂大数据系统、监控系统、安防系统,对工厂实时监测、实时显示,使企业决策者能够“go home work”全局把控整体态势。

【喜尔康】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走访202108261177.png

喜尔康智慧防护卫生间

喜尔康智慧防护卫生间以医用气密自动门、智能马桶、空气净化与新风系统构成“三重防护”,保护消费者的居家健康。尤其是医用气密自动门,其气密性、安全性达到了手术室级别,阻断病毒气溶胶的“粪口传播”路径,为用户的健康家居生活提供多重防护。

【喜尔康】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走访202108261307.png

秦占学参观后表示,中国的智能家居行业起步较晚,从2009年开始,我国的智能家居行业进入高速发展阶段。但是这次来到喜尔康,看到喜尔康的智造实力与创新技术,他感到非常欣喜。他特别“点赞”喜尔康“智慧防护卫生间”,他认为,舒适、健康、安全是后疫情时代老百姓普遍关注的问题,喜尔康“智慧防疫卫生间”为后疫情时代卫浴空间的防疫安全提供支持,相信不久的将来,“智慧防疫卫生间”对老百姓的生活会起到引领作用。“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将会把喜尔康好的经验、好的技术,去向全国推广,让我们的智能制造领先全球。”

【喜尔康】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走访202108261553.png

新布局:Hotel intelligence 酒店智能

预见趋势,领跑智能。根据智能行业发展的新要求和所处发展阶段的新变化,吴锡山董事长还重新定义了Hi系统,即Hotel intelligence 酒店智能。

喜尔康智慧酒店的各种智能系统,是运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通过喜尔康智慧酒店云平台,为酒店管理人员提供系统支撑的同时,实现酒店“食、住、行、游、购、娱”旅游六大要素的电子化与智能化。

唯改革者进,唯创新者强。面对5G时代智能家居蓬勃发展的态势,质量稳定、技术领先的喜尔康智能卫浴将积极做创新变革者,以产品为核心竞争力,引领智能健康生活,为中国建材流通领域赋能。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