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国智能马桶开启“以旧换新”模式,让20%的家庭先换上智能马桶!
2021-08-28 12:29:00 编辑:小青 来源:西马智能马桶 0

细心的市民,这几天路上总能看到西马智能马桶的房车,房车上的几个大字“无忧拆装”映入眼帘,看看到底是在做咩?!

单小区2天换新破百台!

在中央印发的《智能马桶行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明确要求到2021年智能马桶行业将增加78%。各地方为了提高行业渗透率,出台了地方政策。

作为智能马桶行业标准的起草者——西马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开启全国惠民大联动“老马桶折现,新智能上西马”!

此次,为了让市民们能够感受到西马五店同庆的满满诚意,多辆房车内设多款产品,通过近距离的接触和了解,让更多的市民了解智能马桶的实用性、健康卫生和安全便捷,旧马桶换智能马桶可直抵800元,力度史无前例,仅不到2天,台州1个小区智能马桶以旧换新的数量就破了百!

微信图片_20210828115931.jpg

挑战5分钟拆卸

房车前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他们在安装前普遍有所顾虑,比如智能马桶拆装真的方便吗?拆了旧马桶不会划伤地板吧?万一出现什么售后问题,会不会很麻烦?但在安装过后的日常工作回访中,大部分用户对于换新的智能马桶都表示“真香体验”~

回访案例

1.X先生在回访中赞叹不已:“用了两年智能马桶,便秘的情况好了不少!现在趁着活动又买了2台给父母换上,一个电话过去,当天下午就换好了,效率真高。”

2.新顾客L女士提到:“我家智能马桶刚装没几天,本来还怕装个智能马桶费时费力的,没想到安装师傅这么快,几分钟就装好了!”

# “无忧拆装”究竟有多快?

拆旧马桶只需四部曲即可完成拆卸:

一、先关掉水阀,并将水箱里的水冲掉;

二、拧掉进水管;

三、将原来的玻璃胶切开,再把马桶搬开;

四、擦拭地板,清理干净。这样一来,旧马桶就拆卸成功。

微信图片_20210828115955.jpg

换过智能马桶的卫生间在瞬间提高了档次

拆旧换新不只是简简单单的拆卸,更是生活质量的选择和提升拆除马桶不会伤到地板、瓷砖,用户在产品安装24小时后就能用上了!快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微信图片_20210828120005.jpg

用过觉得好的市民直接转发朋友圈进行宣传

五六年前,日本智能马桶渗透率达到80%—90%以上,中国则近乎为0。

经过产品的实用和健康被大众追捧后,目前,中国智能马桶的渗透率是5%,这个数字仍在不断加速。去年虽然因为疫情按下了暂停键,今年据京东发布的《2021智能马桶线上消费趋势报告》显示,2017-2020年,智能马桶盖销量翻番,智能马桶一体机销量4年更是翻了10倍!

微信图片_20210828120021.jpg

这些数据,无一不体现了智能马桶替代传统马桶的趋势,如彩电替代老电视,4G网络替换4G网络一样形成普及。智能化,给我们带来的不只是便捷和健康,更是时代进步和科技发展的体现!

微信图片_20210828120029.jpg

「坚持初心,以改善行业大环境为目的,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这是企业的使命」此次以旧换新的活动让市民打消顾虑,受到用户服务和产品高度认可,和有口皆碑的宣传,都让我们坚信,思想的转变和科技的进步是时代转换的基础,让我们一起迎接智能化大洗礼的未来!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