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喜讯!皇标卫浴荣获“2020-2021中国厨卫供应商推荐国货精品品牌”
2021-04-12 10:25: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中国厨卫供应商》依托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的优势资源和平台创立,迄今已连续发行16年,汇聚全国优质厨卫供应商,实现资源集中化,查阅便捷化,为入驻企业或品牌创造无限商机,在业内形成广泛的影响力和认可度。

  2021年,《中国厨卫供应商》响应客户需求,全新改版并评选出市场表现和成长性优异的封面入选品牌和推荐品牌。皇标卫浴凭借强大的实力,荣获“2020-2021年中国厨卫供应商推荐国货精品品牌”。

皇标卫浴总经理苏洽升(左)、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右)

  皇标卫浴是一家研发、生产并销售卫生陶瓷、浴室柜、五金水暖等整体卫浴产品的专业性企业。自成立以来,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通过设计创新在产品中融入“智能化”“节能化”的功能亮点,打造符合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兼具实用性与性价比的高品质卫浴和整体卫生间解决方案,提升国民的卫浴体验和文明。

  皇标卫浴深耕中国城镇市场,以“品牌+产品+服务”的模式为终端赋能,带领一批经销商抢占市场高地,现已在全国重点区域布局了皇标卫浴专卖店及专卖区,产品以过硬的品质、亲民的价格深受市场认可。“质量是企业之生命”是皇标卫浴永续发展的立业之本,“服务是品牌之灵魂”是皇标得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广受拥趸的筑业之石。经过多年沉淀,皇标卫浴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坚实基础和优异成长性的优质企业。

  此次荣获“2020-2021中国厨卫供应商推荐国货精品品牌”,是行业及市场对皇标卫浴的高度肯定和激励。未来,皇标卫浴将融入更多元化、个性化的元素,开发更多自主专利款式产品,提升服务为消费者创造更大的品牌附加值,持续为市场带来舒适、健康、智慧的卫浴精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