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上下同心者欲 助力玫瑰岛抗菌卫浴中国行郑州站旗开得胜
2020-10-23 21:11:00 作者:徐倩 谢海敏 来源:中洁网 0

“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进行得如火如荼的玫瑰岛抗菌卫浴中国行四站联动已经成功进行到第三站——郑州站。一路高歌猛进,这是奋进者的姿态。

10月23日,在河南这一块中原核心区域,来自河南、河北、山东、东北、内蒙等地的玫瑰岛岛主们同样以抗菌之名,齐聚商都郑州。在这里,他们同样肩负使命:在2020年最后两个月时间里,打好今年的最后几场市场反击战。而玫瑰岛也为他们送来一系列的抗菌“武器”,并在全国范围内推行国民健康洗浴系统,经销商与玫瑰岛凝势聚力,势将抗菌卫浴进行到底!

微信图片_20201023152022.jpg郑州站启动会现场

正如玫瑰岛总裁肖杉在郑州站启动会现场铿锵有力的发言,“玫瑰岛将坚定踏实地聚焦抗菌卫浴,做一个让消费者买得起用得起的好品牌。”

微信图片_20201023205140.jpg玫瑰岛总裁肖杉

“老将”助力  为抗菌卫浴中国行助威呐喊

除了有玫瑰岛总部这样坚实的后盾,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始终活跃终端一线,是侦察兵,更是先行者。作为玫瑰岛亲密的一份子,这群玫瑰岛岛主始终与玫瑰岛并肩作战。当厂商联手时,将会打赢这场漂亮的战役。本次活动现场,中洁网记者现场采访了玫瑰岛长沙岛主许长军、天津岛主郑家军、威海岛主刘大永,他们现场为玫瑰岛抗菌卫浴中国行呐喊助威。

许长军:强势登陆央视 是品牌综合实力的体现

作为玫瑰岛郑州岛主,许长军可以说是本次玫瑰岛抗菌卫浴中国行郑州站的东道主。对于这次玫瑰岛强势登陆央视,全频道展播,他表示这是玫瑰岛品牌综合实力的强大表现,在2020年这不平凡的一年,玫瑰岛依然能逆势而行,无疑给终端经销商注入一支强心剂,带给了他们莫大的鼓舞。

许长军_副本.jpg玫瑰岛郑州岛主许长军

   作为14年加入玫瑰岛大家庭的许长军,他对玫瑰岛可以说是“一见钟情”。他对这个品牌更是发自内心的喜爱,真正做到了“做一行爱一行”。在他看来,玫瑰岛团队是强悍且独特的存在,因为他们始终与厂家保持高频次的沟通与交流,一旦有新的产品研发出来,就会第一时间通知经销商,保持高效沟通。让经销商们知道他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还有总部这个强大的后备军团。

郑州_副本.jpg郑州专卖店已打出“玫瑰岛抗菌卫浴”旗号

他相信通过此次四站联动,将让全国经销商对玫瑰岛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让玫瑰岛的品牌名声在市场上更加响亮!许长军希望未来玫瑰岛能始终保持在行业的领先水平,继续乘风破浪!

郑家军:遍地开花 品牌与终端双受益

在玫瑰岛天津岛主郑家军看来,2020年的玫瑰岛可谓是动作频出,无论是强势登陆央视还是推动抗菌卫浴中国行四站联动,都是大有作为。一系列的动作对于品牌知名度提升,促进玫瑰岛的终端销售都有极大的助力,能让全国终端客户进一步了解玫瑰岛抗菌卫浴的特质,最终达到遍地开花的作用。

郑家军_副本.jpg玫瑰岛天津岛主郑家军

郑家军表示,玫瑰岛今年提出的抗菌卫浴,也为终端销售带来全新的“武器”,将有效促进终端销售。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玫瑰岛抗菌卫浴并不是空口白谈,郑家军将在总部的带领下,率领团队将抗菌卫浴付诸于实际行动。首先严格要求每一位店员员工对抗菌卫浴都拥有深刻的见解,并认识到其对行业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其次,让终端销售人员通过微信朋友圈以及小程序等做到大力推广抗菌卫浴,最终让玫瑰岛抗菌卫浴扎根于百姓的心中。

刘大永:与品牌共进退 加大抗菌卫浴的落地执行

玫瑰岛威海岛主刘大永,作为玫瑰岛大家庭的一份子,一直以来都坚持与品牌共进退、齐发展。他坦言品牌的成长与个人发展是紧密相连的,而玫瑰岛在逆势下依然能强势登陆央视,联动四城终端市场,这无疑对品牌的曝光,以及增加市场的认可度,提升客户的信任值都具有强大优势,还将有效促进终端销售。

刘大永.jpg玫瑰岛威海岛主刘大永

刘大永表示,接下来将对玫瑰岛抗菌卫浴进行彻底的落地细化,他将从这两方面入手:一、由内而外逐层推广,通过会议让销售人员深入了解抗菌卫浴的概念与发展方针,并联合媒体公司以各类传播形式打响玫瑰岛抗菌卫浴之名;二、升级店面终端形象,让抗菌卫浴的标识更加清晰,并加大印发相关物料给到客户,加深印象。软硬兼施,让玫瑰岛抗菌卫浴真正深入人心不再遥远。

不在盛名时慕名而来,他们与玫瑰岛上下同欲,与品牌共成长!

借力“抗菌”利器  赢战终端

每一位岛主都用“有干劲、独特的品牌魅力”等关键词来形容他们心目中的玫瑰岛,在他们看来,一个不断推陈出新,紧跟时代脉搏的玫瑰岛总能给他们带来新鲜感与对市场更多的信心。

继5月冠名高铁事件后,10月玫瑰岛登录央视全频展播,一展抗菌卫浴风采。借力国家平台,从最权威的国家媒体角度,快速建立消费者对玫瑰岛抗菌卫浴的信任感,引起用户对抗菌卫浴的高度重视,从而构建全民的健康。

抗菌卫浴中国行,关键在“行”,玫瑰岛也切实做好每一步。无论是产品还是政策力度,都予以经销商最有力的支持。

首先是从8月份开始,陆续推出一系列抗菌新品;其次,在全国范围内推行国民健康洗浴系统,以六重抗菌解决方案,为消费者解决卫生间抗菌难题。另外,玫瑰岛总部斥资近5亿打造的300亩工业制造基地,计划于年底正式投产,为淋浴房、五金、玻璃制造打下夯实的基础。另外,还将特别成立高分子材料研究中心,真正践行抗菌卫浴。他们坚持在淋浴房这个细分领域做强、做深、做透。经销商如果想在设计师渠道进行渗透,可通过玫瑰岛高定系列去逐步渗透;如果想在零售或是家装方面有所发展,则有严选系列作为支撑。无论是哪一条路,玫瑰岛都已经为经销商们做好了“铺路人”,他们只需要紧跟总部步伐,勇敢去闯、去落地,终将收获海阔天空。

经销商们高度关注玫瑰岛推出的抗菌套餐系列

还剩最后2个月的冲刺时间,在央视与玫瑰岛抗菌核心“武器”的双重助力下,玫瑰岛郑州站将满载而归。

微信图片_20201023180629.jpg抗菌卫浴中国行郑州站启动会成功举办

矢志不移,从来不畏山高水长;初心不改,必将跨越万水千山。玫瑰岛将以奋进者的姿态不断推动国民健康洗浴发展,让抗菌卫浴真正深入人心。路虽远,勇于攀登后,终会抵达!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