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中洁动态 >  正文
【官宣】4月10日 《卫厨选品师》第一期宝贝火热出炉!
2020-04-03 18:23:00 作者:徐倩 来源:中洁网 0 6

盼望着,盼望着,寒冬过去,经历万物初生,终于迎来了人间四月天。2020年的波动已成定局,唯有行动,才是最有力的回击。

在春天撒播一颗希望的种子,尔后才有夏果,秋实,与冬藏,因为美好正在发生。

在这个春日里,中洁网也为行业带来新的讯息:4月10日,经历过五关、斩六将的《卫厨选品师》8件惊喜宝贝将正式亮相直播间!希冀为静默了近一个季度的行业带来一抹春色与正能量。

1.jpg

甄选优品  传播行业价值

实际上,由中洁网精心策划的《卫厨选品师》栏目(以下简称“选品师”),是一档以专业角度筛选卫厨行业极具特色、吸引眼球,以及符合单期选品要求的卫厨产品的专业选品栏目。借助在线直播这趟快车,通过中洁网、专家权威解读,现场体验并讲解产品,以及最有力度的优惠价格,达到为卫厨行业筛选精品、供需匹配等需要,实现品销一体的传播价值。

与此同时,中洁网还将借力专为“质量”站台的“沸腾杯”数据,为优秀品牌、优质产品做强有力的背书,因为好产品经得起数据的考核。

在这里,每期选品师将选定一个主题,这里有卫浴行业最新动态、最新产品趋势,以及最新产品,谓之行业的产品“时尚周”也毫不为过。为行业创新提供最新最前的“风向标”,中洁选品师在行动!

5.jpg

“牵线搭桥”  整合产业链优势资源

创意的花火并非一蹴而就,而是源于骨子里的自信与丰厚沉淀。

作为深耕卫浴行业二十载的中洁网,拥有得天独厚的供应链及产业链优势。通过中洁网的资源嫁接,整合上下游产业链,真正为行业找到更优质的供应商、更好的原材料、符合消费新需求的黑科技及硬核产品,这也是中洁网策划选品师栏目的初衷。

划重点!你所不知道的卫厨选品师“五大”价值

1、帮助厂家找到优质贴牌商;

2、助力经销商找到优秀的配套产品;

3、网罗全行业最具设计感、个性化的产品,帮助设计师选材;

4、帮助装饰公司、工程商找到质优价美的卫浴产品;

5、为消费者甄选优质、服务好的卫浴产品。

市场需要好产品,行业需要更多的优势资源,中洁网则作为二者之间的桥梁,三强联合之下,将推动行业资源无缝对接,真正挖掘行业中最硬核的产品。

8.jpg

过关斩将  首期优品终出炉

据悉,自栏目组正式发出甄选优品的公告后,便在行业内引起一场轩然大波。各大品牌摩拳擦掌,踊跃参与,纷纷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一场无硝烟的优品之战在上演着。

千淘万漉,只为优品。在这里,一件优品的诞生,将经历:大众初选——组委会二审——专家组再审——定稿,近乎严苛的筛选历程,可谓过五关、斩六将,从几十件精品中,再优中选优,几经选择,最终确定最后的优胜者。

7.jpg

4月10日,首期中洁网《卫厨选品师》千呼万唤始出来。而这次的直播主题更是三审而后定。

随着疫情的发展,消费者对健康意识显著提升,其消费需求与模式也在发生变化。未来,产品整合智能、健康、抗菌、环保、物联等优势将是大势所趋。本期的“抗菌”主题也应运而生。

选品师抗菌篇”8件宝贝首度公开 

最终.jpg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相信一切好产品,经得住真金火炼。

4.jpg

是沧海遗珠,还是人间极品?预知宝贝真面目,4月10日,《卫厨选品师》见分晓!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