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市场观察 >  正文
2019问道牛商
李杰:设计联盟 驱动产业发展
2019-08-13 19:46:00 作者: 来源:中洁网 0 8

社会在大踏步前进,信息万般变幻,产业联盟在寻找时代的同行者。

饭局_副本.jpg

神秘饭局武汉站开局

  首先,我代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湖北中心,华中大设计产业联盟,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武汉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和中洁网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很高兴,也很荣与大家一起参与由中洁网主办武汉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协办的问道牛商神秘饭局之武汉站,与大家相聚。2019年,注定是历史上一个非凡的年份,无论是国家深化改革的重大举措,还是各位在不同行业中的创新与成就,都将与今天的产业协同的盛宴一起,备份到中国经济和行业发展大数据的“云端”上!

 

武汉市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杰

 在此,我最想说的是:感谢!感谢这个时代,让我们通过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努力工作可以得到收获,感谢这个城市,让我们生活在有文化,有底蕴,有历史,有故事,有活力的城市里,并相伴大江大湖的洗礼熏陶,让我们的心胸得以宽阔,格局得以放大;感谢那些喜欢认可我们行业,认可我们的人们的支持与帮助,是你们让我们的行业与生命更加精彩;感谢上天让风雨磨练我们意志的同时,给予我们冬日阳光的温暖与深夜迷茫时月光的指引。其实,这个世界是谁伤害了我们不重要,是谁让我们伤心落泪也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哪些人能够让我们重展笑颜与雄风。——此处应该有掌声给我们自己!

李杰会长与中洁网副总经理李天燕合影(中间)

     各位同仁,中国经济在转型升级的过程中给我们各行业提出挑战的同时,也给我们提供了一次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凡智者皆知,当今我们只有改变才能求发展,也只有寻求一个符合时代发展脉络的改变方式,我们才能够享受地看到麦田黄灿灿稻穗收获的喜悦!5G时代将是产业互联的时代,数字经济与传统经济的维度差将高达上百倍。当高维模式平台公司对阵低维的传统企业,是毁灭性降维打击。这背后的关键是新时代的规则已变。未来20年是产业互联时代!新的战场,只有突破认知才能改变格局。我们只有积极响应时代呼唤:融合、融入、共享、共力、共和的号召才能共生,才不至于被时代所抛弃淘汰,才不至于让我们的事业"空前绝后"。

 

饭局沟通,各抒已见

在新常态、新经济日新月异飞速发展的今天,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与各行业之间的资源整合将成为我们各企业团体和个人的核心竞争力。企业或个人发展都需要资源,更需要整合发展过程中所需的思想与智慧,在当今社会转型、经济转型、云信息、大数据的大环境中,行业与行业之间的有效资源整合与对接是关系到我们行业和每个从业者能否健康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

搭建多行业大产业联盟旨在,一是:因为我们大家对未来都具有美好的愿景与畅想;二是:让跨地区、跨行业、跨专业的人才和资源有效融合;三是:我们对社会和行业健康持续发展都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国家供给侧改革的大战略"保质增量,转型升级"的指导思想指引下搭建八大产业联盟平台,使之形成多产业生态体系内外协同大格局,让大家携手在这个平台上无限放大自己的智慧、能力与资本!同仁们,我们不但承担着行业发展的大任大责,同时还承担着重要的社会责任,相信未来的事业与生活,会因为有我们今天团结在一起而更加精彩!

各位同仁,在座各位今天支持行业创新与发展是一件史无前例的伟大的革命性的举动,因为我们将颠覆与重构我们行业发展的新模式,我们将肩负着历史使命,实现“美丽中国”梦想,将中国制造推进到中国创造!机遇与挑战,光荣与梦想,将于我们同行!

在此,我再次代表华中大设计产业联盟,代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武汉设计中心,设计力量湖北省委员会和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 ,武汉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感谢大家今天共同为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搭建的一个拥有高端资源与高端智慧人脉的平台并同时给予了我们激情与大爱!我们将与大家一起紧密地团结在华中大设计产业链平台上,为社会进步,为行业进步,为产业发展,为我们共同的事业发展,为中国经济成功转型升级,为把我国从一个制造大国建设成为一个创造大国而共同努力!

神秘饭局大合影 

   最后衷心地祝愿各位同仁身体健康、万事胜意,祝各位的事业欣欣向荣,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谢谢大家!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