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匠心传承,永续创新 | 康纳卫浴“十大品牌”回顾
2022-04-09 12:01:00 作者:婉津 来源:中洁网 0

  中洁网“十大品牌榜”联合厨卫行业各大权威机构,对厨卫企业进行严格考察和审核,尽全力打造公正、客观的品牌榜单,为经销商与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参考与指导。康纳卫浴自1994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诚信为本、质量为基,每一步都脚踏实地,积极钻研并利用新技术、新工艺提升产品品质,改善产品使用的舒适度和人性化体验,2016年至今,康纳卫浴共获五次“十大品牌”,实力非凡。

2016实力认证

  康纳卫浴是一家专注整体卫浴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既是国家标准制订的参与者,也是卫生陶瓷标准化建设的引领者,产品的质量、工艺代表着行业的领先水平。2016年,康纳卫浴首获“陶瓷卫浴十大品牌”,是实力的认证!

微信图片_20220409095420_副本.jpg

2016年获“陶瓷卫浴十大品牌”

2017持续突破

  康纳卫浴蝉联“陶瓷卫浴十大品牌”,得益于康纳卫浴在卫生陶瓷领域的专业性以及在产品质量上的持续突破。康纳卫浴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提出的产业标准化战略,不仅引进高科技生产设备,还设立了产品研发部门,卫生陶瓷产品品质稳定,不止达到国家标准,甚至达到或超过国际先进标准。

微信图片_20220409095434_副本.jpg

2017年蝉联“陶瓷卫浴十大品牌”

2019全力以赴

  康纳卫浴以卓越的管理铸就国际品质,是行业内首批获得环保认证的企业,中国优秀建材企业、节能产品政府强制采购指定企业,是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会员单位,成为中国卫浴行业第八家、潮州第一家完成水效标识实验室备案的企业。2019年,康纳卫浴荣获“中国马桶十大品牌”!

s_副本.jpg

2019年获“中国马桶十大品牌”

2020传承经典 赋能未来

  康纳卫浴坚持专业化与科技化的企业发展道路。从有国抽至今,在国家每年的质量监督抽查中都保持产品质量检验合格,成为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先进企业。此次蝉联“马桶十大品牌”称号,康纳卫浴实至名归!

微信图片_20220409095456_副本.jpg

2020年蝉联“中国马桶十大品牌”

2021经久传承 共赴新程

  产品如人品,是康纳卫浴与生俱来的品格!创始人陈淑定董事长一直坚信:品牌应当具备可传承的价值,产品应当为用户的生活创造幸福。在这种朴实的匠心精神引领下,康纳卫浴将品质视为企业的生命之源,在几十年的传承发展中,积极参与制订国家标准,不断提升企业内控标准,把品质做到极致,从一只马桶,到整体卫浴,每一步的发展,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记。

微信图片_20220409095506_副本.jpg

2021年蝉联“中国马桶十大品牌”

  内修产品,外创品牌,让产品成为品牌的内核,让品牌带动产品走得更远,是康纳卫浴坚持品牌路线的初心。康纳卫浴坚守初心,以“智尚健康、纳采自然”的发展理念,推动着产品品质的不断升级和品牌形象的发展。好品质来自高要求,有了好质量才有好品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