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卫浴人快看!最高10000元!这类补贴满足2个条件就能申领
2022-04-20 10:41: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鲁班到家 0

近日,鲁班到家官方宣布将调集上亿资金补贴平台商家,卫浴安装最低可享94折,单笔订单补贴最高6%,成为了售后服务领域在疫情下首家官宣降价补贴平台商家的企业。

据了解,鲁班到家是国内最大的家具/建材/家电企业“零工经济”用工服务平台。项目以S2B2C模式聚合全国180多万蓝领师傅,颠覆传统的自养/雇佣用工方式,解构企业工程/零售用工需求,为企业提供零售和工程渠道“最后一公里”的“同城配送、安装、维修、量尺、搬运、返货”等一站式服务。

同时,鲁班到家除了承接零售领域的全国安装维修服务外,还组建直属专业施工团队2000多支,承接全国工程项目的卸货、分货上楼、安装、成品保护、现场清洁、交付、维修质保”等一站式服务。通过规范化施工作业标准,打破工装行业“散、乱、杂、小“的弊端,帮助企业降本增效,重新定义工程安装服务新标准。目前,托管的工程涉及新楼盘精装、城市旧改、酒店、办公楼、厂房、商场、医院、学校、展厅、文娱体育等项目。

卫浴品类稿件489.png

本轮调价补贴是鲁班到家的重大举措。疫情封控、业务受阻、售后服务难、现金流吃紧,处在悬崖边上的各大卫浴企业,除了找寻自救方法外,在这个关键时刻,作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家居售后服务头部平台,鲁班到家在战‘疫’当前,不仅火速调集了上亿资金补贴平台商家,进一步减轻平台企业售后成本压力,更是直接取消了平台师傅品质联盟的4个点佣金。在扶持补贴平台商家共克时艰的同时,也在全力提振全国师傅更好的服务终端消费者的积极性,全力保障终端消费者能够持续享受到高效、优质的售后服务。

卫浴安装低至94折  单笔补贴最高6%

在本次疫情补贴政策中,鲁班到家不仅对平台VIP用户进行了补贴,将原来统一的96折改为96折、95折、94折3个等级,单笔安装订单补贴最高可达6%;送装订单低至9折,单笔订单补贴高达10%,全面助力卫浴企业售后降本增效,具体补贴政策如下:

卫浴品类稿件865.png

申领条件

1、新用户:凡鲁班到家平台新注册用户,3天内下单即享VIP卫浴安装96折活动权益,3天之后下安装订单无优惠;

2、首充用户:凡在鲁班到家平台首次充值1000元以上任意金额,成为平台VIP用户,即可享受卫浴安装96折优惠,同时还可叠加使用首充折上折、单单立减优惠;

3、VIP用户:凡在鲁班到家平台充值1000元成为VIP1的用户,即可享受卫浴96折优惠;凡在鲁班到家平台充值10000元-49999元之间,成为VIP2的用户,即可享受卫浴95折优惠;凡在鲁班到家平台充值50000元及以上,成为VIP3的用户,即可享受卫浴94折优惠;卫浴送装订单9折优惠。

卫浴品类稿件1148.png

补贴标准

1、新用户:新注册用户3天内下卫浴安装单享受96折活动权益,也即:假设市场价为200元的家电安装订单,在鲁班到家活动期间,只需支付200*0.96=192元,立省8元;但3天之后单笔安装订单无优惠。

2、首充用户:卫浴安装单笔订单补贴4%,首充折上折再省1%,也即:假设市场价为200元的安装订单,在鲁班到家活动期间,只需支付200*0.96*0.99=190.08元,立省9.92元。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3、VIP用户:卫浴安装单笔订单补贴金额为4%~6%。也即:假设市场价为200元的卫浴安装订单,在鲁班到家活动期间,VIP1用户只需支付200*0.96=192元,立省8元;VIP2用户需支付200*0.95=190元,立省10元;VIP3用户需支付200*0.94=188元,立省12元;单量越多,补贴越高,上不封顶。

更多补贴信息也可直接详询致电:18589019815 (钟先生)

补充说明

1、Vip用户等级会随着用户消费金额而产生升降权的变化,凡是在平台充值即可成vip1用户,(最低1000元起充),充值金额下单时可使用。单月在平台累计消费金额10000元-49999元之间,次月即可成为vip2用户,单月在平台累计消费超50000元以上,次月即可成为vip3用户。

2、VIP1保留现有失效规则:当用户个人钱包中的余额低于50元时,平台给予30天续充时间,若30天内用户未再次充值,则VIP身份/特权自动失效;后续再次充值,才可重新激活VIP特权;

3、商家升级VIP规则:举例,商家12号充值成为VIP1后如在接下来的18天内达到升级标准则次月享受对应VIP权限,如未达到则次月继续冲击升级。升降级所要求的成交金额按自然月统计;

4、送装9折指平台上所有品类的配送+安装业务vip用户都可以享受9折优惠;

5、VIP升降级的金额只统计使用钱包余额支付的金额,使用第三方支付的金额不计入。

据鲁班到家相关负责人透露,该补贴目前不设总量上限,只要符合平台规则,平台将对所有用户每笔订单进行相应补贴,补贴将通过平台客户服务中心以折扣优惠金的形式发放至每位用户账户内,目前该补贴已于3月22日正式上线,平台用户可通过登录「鲁班到家APP」进入下单页面进行查看。

更多补贴详情,请加微信详询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